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南非发现巨型蓝钻价值超1亿美元

2014-08-20 07:09: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南非钻石开采商彼得拉钻石有限公司在南非的卡利南矿区开采出一颗重122.52克拉的巨型蓝钻。按今年初每克拉50.8万英镑(约合85.7万美元)的售价估算,这颗极为罕见的天然蓝钻的售价将达6200万英镑(1.046亿美元)。

巨型蓝钻
巨型蓝钻
巨型蓝钻

  蓝宝石被誉为世界上第二大名贵的色系宝石,仅排在红宝石之后。这颗蓝宝石的出炉又令这家公司大放异彩,但是有关蓝宝石会带来厄运的传说也让人们对这颗蓝宝石未来的拥有者充满遐想。据悉,历史上蓝宝石的拥有者,如路易十六和伊凡王子,一位被送上断头台、一位被革命党人杀害,连第三枚的偷窃者也于晚年被疯狗咬死。

  目前这颗蓝钻被保管在南非一处秘密地点,安保严密。

文章关键词: 蓝钻 蓝宝石 巨型蓝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