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国王室喜迎二胎 凯特王妃最美珠宝瞬间

2014-09-11 08:04: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凯特凯王妃再次怀孕的消息传出,令整个英国群众都欣喜,回顾这位端庄优雅的王妃珠宝搭配史,不管是端庄典雅的香奈儿、海瑞温斯顿耳环,还是简单大方手腕上的蒂芙尼手链,都能够彰显凯特王妃的典雅形象。

  凯特王妃向来有勤俭持家的美名,向伊丽莎白女王借带珠宝的新闻已经不是新鲜事,除了那些贵重的借来的胸针神马的,我们发现凯特王妃不光服装经常循环穿着搭配,在珠宝上也同样如此,在她历次的完美LOOK中,珠宝大体分为以下几款:

  1、珍珠耳环

  众多珠宝中,此款珍珠耳坠堪称出镜率最高的珠宝之一。珍珠既可以彰显皇室的尊贵,又给人端庄、典雅,美丽大方之感。如果你是25+的年龄,那么一款珍珠耳坠绝对是珠宝盒里必备,搭配典雅套装、或隆重的晚礼服均可。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凯特王妃佩戴珍珠耳坠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英国王室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