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7款珠宝戴出上流社会名媛范儿

2014-10-08 07:41: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流名媛盛装亮相的同时,当然少不了带上一些璀璨的珠宝首饰,只有在珠宝首饰的衬托下,才能愈发魅力和女人味。那么,你知道上层社会的女人们都青睐哪些珠宝吗?钻石耳环,黄金项链,祖母绿吊坠,红宝石手链等等,就让我们来打开眼界吧。

7款珠宝戴出上流社会名媛范儿

  女人,从来都抵挡不了珠宝的诱惑,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无论拥有神马天使般的容 颜,还是免不了希望有珠宝来锦上添花一下,那么,这些女神般的名媛们,都青睐什么样的珠宝首饰呢。

  绿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倾家荡产买了也是值得的,绿宝石的稳重大气完全可以当传家宝代代相传了。)

  明星演绎

  “我只能说,戴上这款珠宝,穿什么衣服都是多余的,光是珠宝的光芒就足以让女人们嫉妒致死。”

kim kardashian

  kim kardashian的18克拉黄金项链变成了120克拉的钻石和150克拉祖母绿,配上她的70克拉的祖母绿和金刚石耳环堪称完美,价值超过4百万美元。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茱莉可谓是祖母绿的最死忠FANS,各大颁奖礼上的她都喜欢选择最简洁的衣物搭配祖母绿首饰首饰,气场逼人。

  红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不是不想买,只是得有这么漂亮的红裙子才能起到相映成辉的效果)

  明星演绎

  “S的这条亮片红裙已被无数人交口称赞,然而手上的这一串红宝石戒指依然是毫不客气地抢走了漂亮礼服的风头。”

Blake Lively

  看Blake Lively的三洛林施瓦茨的戒指足以令人瞠目——超过40克拉的钻石和100克拉的红宝石。

  黄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心动的女人们要注意了,想买珠宝,先向凯特学习修炼如此这般的华贵气质吧)

  明星演绎

  “泰坦尼克号永远的女神罗丝,真是越老越有味道了,这款黄白钻石交相辉映的首饰,造型古典,透露着一股女神般的风范。”

凯特温丝莱特

  珠宝大赏:奥斯卡颁奖典礼上250万美元的钻石项链设计使人眼花缭乱。tiffany公司为凯特温斯莱特精选了13克拉的黄色钻石和两个6克拉的黄色钻石,由642白色钻石包围。

  白钻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如果一个手上要戴这么多钻石的话,我一定会把左手锁进保险箱里的)

  明星演绎

  “真是华丽丽的鸽子蛋啊!满眼的钻石严重激发了我的嫉妒心,真是让人抑制不住犯罪的冲动。”

Halle Berry

  珠宝大赏:Halle Berry这种瓦哈利温斯顿总额超过160克拉,也许会做成钻石组合,包括17克拉的耳环和10克拉的戒指。

  黑白色系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这款珠宝的设计似乎更适合简单率直的短发造型)

  明星演绎

  “碧昂斯的气场一直非常强大,能够完美驾驭普通人不敢尝试的金色,不过,黑白色系的珠宝让我们的女神碧昂斯少了几分霸气,多了几分知性。”

碧昂斯

  珠宝大赏:碧昂丝有5万个理由爱洛林施瓦茨,黑白色系圆钻石手链价值超过100万美元,50克拉黑色和白色的钻石耳环。

  蓝宝石

  魅惑指数:★★★★★

  升值潜力:★★★★★

  欲望潜质:★★★★★(可惜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皇室传家宝,外人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啦)

  明星演绎

  “这款戴安娜传奇珠宝可是大有来头,尊贵的蓝宝石造型稳重大方,将皇室风范尽显无疑。”

威廉和凯特

  凯特的订婚戒指是公主式的,威廉王子送给她一个18克拉的蓝宝石和白钻尤物(仅由他的母亲戴安娜所有)。

文章关键词: 珠宝 名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