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证明颜值晒礼物 命好一出生就能得到传家宝

2014-12-29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圣诞节来临之前,在网上风靡了一组求礼物的图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转发,更有声音说:颜值高的人,才会收到礼物,也因为这句话,而引发了一轮晒礼物大赛,大家纷纷晒出圣诞礼物,以向众人展示自己的颜值度。(转载自嘉人网)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妻子夏琳·维斯托克带着他们的龙凤胎宝宝庆祝圣诞

  而就在大家目光还停留在拼颜值,比圣诞礼物的时候,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妻子夏琳·维斯托克带着他们的龙凤胎宝宝,雅克(Jacques)和加布里埃尔(Gabriella)在葛蕾丝公主医院低调庆祝圣诞。这对龙凤胎是自13世纪以来,摩纳哥皇室的第一对龙凤胎宝贝,自然集万千宠爱。纵观欧洲皇室,瑞典玛德琳公主与英国的凯特王妃都已经孕育第二个宝宝,这些备受瞩目的皇室新成员们,也注定成为继承皇室传家之宝的继承人。下面就跟随嘉人网编辑,一同猜想小公主小王子们能够获得哪些传世之宝吧。

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与妻子夏琳·维斯托克带着他们的龙凤胎宝宝庆祝圣诞

  摩纳哥:亲王阿伯特二世和亲王妃夏琳·维斯托克的双胞胎

  阿伯特二世亲王是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莉唯一的独生子,2005年继承王位至今已经统治摩纳哥近10年。阿伯特二世亲王在婚前已经有两个孩子,但由于是非婚身子,因此两人都没有王位继承权。2011年举办盛大的皇室大婚迎娶王妃夏琳·维斯托克,今年终于诞下一对龙凤胎,而这对龙凤胎是13世纪以来,摩纳哥皇室的第一对龙凤胎。

  传家之宝大猜想:Van Cleef & Arpels

传家之宝大猜想:Van Cleef & Arpels

  1955年,摩纳哥公国已委托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创作一套订婚珠宝,包括三圈项链、手镯、耳环及一枚指环。三个月后,品牌获颁“摩纳哥公国指定供货商”“Official Supplier to the Principality of Monaco”的荣誉头衔。整套珠宝由此成为葛蕾丝·凯莉王妃生活的一部分,伴随她走过无数官方场合和私人聚会。王妃夏琳·维斯托克与葛蕾丝·凯莉王妃个性尤为相似,优雅大方的两位王妃也都更加偏爱珍珠饰品,这套意义非凡的订婚珠宝也是传承幸福的使者,作为传世之宝再合适不过。

  瑞典:玛德琳公主与丈夫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瑞典:玛德琳公主与丈夫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今年32岁的瑞典玛德琳公主(Princess Madeleine)与银行家丈夫Christopher O'Neill于去年6月结婚,已育有一个10个月大的女儿利奥诺公主 (Princess Leonore) 而今年再度传来喜讯,宣布他们即将再次添丁。玛德琳·古斯塔夫是王位顺位继承的第三名,继承皇室财产1650万欧元,这位任性公主个性不羁,与金融街才子丈夫恩爱有加。

  传家之宝大猜想:约瑟芬王后蓝宝石钻石王冠

约瑟芬王后蓝宝石钻石王冠

  这顶蓝宝石镶钻王冠,与之相配的有项链,耳环和胸针。是维多利亚王后从婆婆索菲亚王后那里得到的礼物。索菲亚王后将手头拥有的蓝宝石和绿宝石订制了两套首饰,分别送给了两个儿媳,日后的瑞典王后维多利亚继承了这套蓝宝石,而绿宝石首饰则由另一个儿媳英格博格王妃继承,她是挪威王后玛莎的母亲。虽然还不知道玛德琳公主的二胎是男是女,但用王冠作为传承之物更加能看出王室对玛德琳公主的疼爱。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威廉王子 (Prince William) 与妻子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的第一个孩子乔治王子 (Prince George)刚刚过完一岁的生日,英国王便正式向全世界宣布了一条令人兴奋的消息:夫妇二人即将迎来二人的第二个宝宝!而这位小王子或小公主将成为英国王室第四顺位的继承人。相信这位即将出世的王室继承人也会像他哥哥一样受到众星捧月的待遇。

  传家之宝大猜想:蓝宝石订婚戒

戴安娜王妃的蓝宝石订婚戒

  戴安娜王妃与查理王子查尔斯王子求婚时,戴安娜王妃有幸亲自从Garrard提供的戒指中,挑选了一枚18克拉椭圆形蓝宝石周围镶嵌14颗钻石的戒指,这枚经典的蓝宝石戒指是英国王室的传家宝之一。如今,它已经戴在了凯特王妃的手上。威廉王子曾说:“我以自己的方式让我的母亲也不会错过这场婚礼,妈妈是我生命中很特别的人,现在凯特也是。我想以这种方式把她俩连接到一起。”这枚戒指作为传家之宝在合适不过,相信也会继续传承下去。

文章关键词: 传家宝 皇室传家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