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年最惊艳的祖母绿戒指Top 10

2015-01-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今年,祖母绿珠宝出尽了风头,不仅女明星们频频把它戴上了红毯,价格也是节节攀升。深邃且复古的绿色特别但不难搭,也是它走红的最大理由。挥别就2014年之际,不妨让我们看看在今年亮相的祖母绿戒指中有哪10枚是令人印象深刻且惊艳无比的。(转载自ELLE中文网)

Chanel Café Society系列戒指

  在今年的巴黎古董双年展上,这枚祖母绿戒指璀璨登场。这枚来自Chanel Café Society系列的戒指灵感来自于巴黎芳登广场的早晨。和煦的阳光洒在这一片小小的土地上,夺目且让人回味。

Amrapali戒指

  来自印度的Amrapali珠宝品牌自然不会错过对于祖母绿的设计,这枚颜色深沉的祖母绿有着极为漂亮的“花园”(祖母绿中的杂质),镶嵌钻石设计后璀璨夺目。

Boodles 戒指

  相比传统的戒指设计,这枚Boodles的戒指则更为“后现代”一些。不对称的戒圈以四爪的方式轻轻擒住了祖母绿主石。

Piaget Extremely戒指

  同样是亮相于今年的巴黎古董双年展,这枚祖母绿戒指主石重达17,48克拉,来自于Piaget的Extremely系列。祖母绿的周边还镶有绿松石与蓝宝石,色彩丰富。

Piaget Extremely戒指

  这枚戒指同样是来自Piaget的Extremely系列,比起上一枚,这一枚则更为复古。中间7.3克拉的枕型切割的祖母绿周围镶嵌了一圈一圈的黄金线条 ,细密而具有质感。

Graff祖母绿戒指

  这枚主石重达3.78克拉的祖母绿戒指设计有一些些的不同。这枚戒指的主石周围镶嵌了一圈黄金设计。

Dior Archi Dior Corolle Jour戒指

  这枚祖母绿戒指的灵感来源于服装中的建筑感,蜿蜒的曲线设计就犹如宫廷礼服的裙边,层次感极强。灵感来源的古董裙于1947年制造,68年后的今天又由一枚戒指来体现它的美,是不是很神奇?

Shaun Leane空气感戒指

  七颗祖母绿石头搭配线条感的铂金戒圈,虽说祖母绿的色彩本身就带着复古感,但这枚戒指则是通过了线条感的设计让祖母绿活泼了起来。

Star Diamond祖母绿戒指

  成立于1948年的Star Diamond品牌致力于高级珠宝的设计,这枚蛇形的祖母绿戒指镶嵌了17.49克拉的高品质哥伦比亚祖母绿。

Robert Procop祖母绿心戒指

  这个安吉丽娜·朱莉最爱的珠宝品牌盛产祖母绿作品,这枚戒指最特别之处就是中间镶嵌的祖母绿爱心,重达7.06克拉。

文章关键词: 祖母绿 宝石戒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