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想做红毯焦点女神 哪个部位珠宝不可缺

2015-01-19 08:03: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 第72届金球奖于美国时间1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洛杉矶落下帷幕。众多好莱坞的大牌明星集聚红毯,女星们更是各个美艳动人,红毯瞬间变战场,斗艳拼型,谁也不输谁。(转载自嘉人网)

  但这次女星们却没有选择夸张奢华的项链来吸引目光,而是纷纷走起简约优雅Style,选择钻石耳环和手链作为主要比美的利器。小辣椒格温妮丝选择了与她粉嫩礼服相配的手链;艾米·亚当斯钟爱钻石长耳坠;超模辛迪·克劳馥便是喜爱链条Links手链;影后瑞茜·威瑟斯彭选择了最为简单也最经典的钻石耳坠。所以,你应该知道想做红毯焦点的女神,哪个部位的珠宝不可缺少了吧?

  好莱坞著名影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作为本届金球奖的颁奖嘉宾。小辣椒当晚佩戴海瑞温斯顿粉色蓝宝石钻石耳环与Splash 钻石手链,身着芭比粉礼服,举手投足间流光溢彩,备受瞩目。

格温妮丝·帕特洛

  手链:海瑞温斯顿Splash钻石手链

  耳环:海瑞温斯顿粉色蓝宝石钻石耳环

  耳坠:蒂芙尼铂金镶钻耳坠

  再度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电影最佳女主角的艾米·亚当斯,当天的红毯造型与其在传记片《大眼睛》中的表现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记得她在《闰年》中,饰演的 安娜帅气可爱,令人记忆深刻。她佩戴了Tiffany & Co。设计别致的铂金耳坠,以铂金的净澈色泽最大程度地呈现出钻石的熠熠火彩,两者完美搭配。辅以希腊风情的单肩式礼服,展现艾米典雅迷人的魅力,晒恩爱 的她与老公更是当晚的红毯焦点。

艾米·亚当斯

  手镯:蒂芙尼铂金镶钻手镯

  戒指:蒂芙尼铂金镶钻戒指

  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身着一袭蓝色礼服,佩戴Harry Winston枕型切工蓝宝石搭配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耳环,以及Links钻石手链,高贵典雅,韵味十足,虽然在礼服的选择上,还是有些保守,但超模气质 尽显,真是天生的衣架子,让人羡慕又嫉妒。

辛迪·克劳馥

  手链:海瑞温斯顿Links钻石手链

  耳环:海瑞温斯顿枕型切工蓝宝石搭配极细微密钉镶嵌钻石耳环 主石重约22.08克拉,铂金底座

  一向以清新、自然形象示人的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后瑞茜·威瑟斯,此次选择了蒂芙尼经典铂金镶钻耳坠与铂金钻戒,搭配一席银色长裙,如铂金般天然纯净的超凡气质淋漓尽显。瑞茜绝对是人生的大赢家了,她也绝对是每次红毯媒体关注的焦点,但她并没有选择奢华夸张的珠宝,而是钟爱简约经典款,更显其优雅端庄,颜值更是爆表。

瑞思·威瑟斯彭

  耳环:蒂芙尼Novo钻石耳环

  戒指:蒂芙尼铂金镶钻戒指

文章关键词: 女神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