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月过生日的亲们 这是你们的专属石头

2015-01-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开年的第一个月份,一月的诞生石显得有些特别。从法老时代开始,这种石头就开始流行起来,它就是石榴石。(转载自ELLE中文网)

  石榴石的发现与小蚂蚁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小蚂蚁在挖地道清理小窝或筑窝时,会把这些石头推出土壤层,重见光明。由于它们闪光的色彩,所以非常容易被人们发现。久而久之,这种奇妙的石头就被人拿来设计成了珠宝。

  在人们的印象中,石榴石总是深红色的,但其实石榴石家族中也有不少多彩的种类。黄色、绿色、红色、橙色以及黑色等等,就例如这些璀璨的珠宝作品:

  这对可不是对大榴莲,而是来自Hemmerle的耳环。绿色、黄色以及茶色的石榴石被随机镶嵌在了耳环上,让整对耳环层次感极强烈。

  这件华丽的流苏项链可是集石榴石于一身!整件流苏项链石榴石的重量达到了505.4克拉,中间以红宝石和水晶珠间隔。

  不同的绿色搭配在一起后成为了这件独特的戒指作品。一半犹如深邃的海洋,而另一半则是钙化石榴石,中间白钻设计成的分界线犹如海浪的卷边。

  这枚复古的黄金戒指最抢眼的就是石榴石。暗红的石榴石周围镶嵌了黑色钻石,戒圈四周则是以黄色蓝宝石与黄金的组合亮相,是一枚古着味浓郁的戒指。

  近日Chaumet有着极高的人气。高圆圆婚礼、周杰伦婚礼都有Chaumet珠宝的出现。这枚Bee My Love戒指由红色石榴石打造出了蜜蜂的造型,很可爱。

  这枚复古的胸针由黄金材质打造,红色的石榴石与黄金的色彩结合在一起非常经典,许多皇室的冠冕就是此类组合。

  这枚鲜艳活泼的橙色戒指来自于Louis Vuitton Acte V系列,中间这颗硕大无比的芬达石(马达加斯加石榴石)晶莹剔透。

  在Tiffany&Co.的宝石世界中,你总能发现另你惊艳的珠宝作品。这对绿色石榴石耳环把森林的气息收入了耳畔。

文章关键词: 石榴石 一月生辰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