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皮鞭手铐重口味 五十度灰SM珠宝拒绝“傻白甜”

2015-03-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五十度灰》在国内无法上映,但是这阻止不了网友们追寻这部大热影片的任何一个细枝末节,而影片里所出现每一样物品都引起了热捧,男女主角所穿所用一一被扒出,并被抢购一空,今天我们来说说女主在影片中佩戴的珠宝。

女主角在影片中佩戴的马蹄项链

  女主角在影片中佩戴了一个马蹄图案的精致项链,在影片中多个场景出现。

在多个场景中女主角均佩戴这个马鞍项链

  这个马鞍项链来自Veronica & Harold品牌,购自Show Pony精品店。该珠宝品牌的设计师Lisa Richardt以她父母的名字命名品牌,并与Show Pony精品店店主Stephanie Hara是20年的朋友。当看到电影中出现了这款项链时,店主Hara也颇为吃惊,她事后回忆大约1年前有个造型师来到店里说是为一个即将上映的电影挑选首饰。巧合的是,电影中将故事设置发生在西雅图,而Show Pony精品店的第一家店也是现在的旗舰店就在西雅图。

  这款马蹄项链有两种材质,一种为银质,售价为49美金(约合307元人民币),另一种为金质,售价为54美金(约合339元人民币)。

  自从《五十度灰》上映后也带热了各种与SM有关的首饰,眼罩、领带、手铐……各种与其相关的配饰热销,看来女人们骨子里都有颗重口味的心啊。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有意思的SM首饰。

  Kix Jewels钢制《50度灰》主题项链,售价49美金,折合约人民币307元。

LA Style手铐手镯

  LA Style手铐手链,售价26.99美金,折合约人民币169元人民币。

  Bling Jewelry钢制手铐手镯,售价47.99美金,折合约人民币301元。

  Fifty Shades of Grey TM Fine Jewelry 925纯银皮鞭项链,售价135美金,折合约人民币847元。

  Kix Jewels手铐钥匙不锈钢脐钉,售价45美金,折合约人民币282元。

  Bling Jewelry不锈钢耳饰,售价21.99美金,折合约人民币144元。

手铐长项链

  手工银质手铐长项链,售价69美金,折合约人民币433元。

Eve's Addiction 925银项链

  Eve's Addiction 925银质领带项链,售价29美金,约合人民币182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SM虐恋 项链 首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