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二胎生公主 奢华珠宝再不担心无人继承

2015-05-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英国时间2015年5月2日8点34分,凯特王妃诞下一位小公主,体重3.7公斤,母女平安。这名小公主将成为英国王位排名第四的继承人,仅次于其爷爷查尔斯王储、父亲威廉王子和哥哥乔治王子。 凯特那些美丽的珠宝也后继有人佩戴了。(转载自嘉人网)

凯特王妃诞下一位小公主

  二次当妈妈的凯特王妃的珠宝品味太好。虽然凯特尤其钟爱即传统又简单的衣着装扮,但稍显保守的衣着风格却更能突显她在珠宝选择上的功力。每一次,凯特都不会把过多的珠宝全部穿戴上身,但所选用的珠宝却都非常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而这些美美的珠宝,将来都可以留给小公主了!虽然不差钱,但是这样的传承多么有意义。

  1、蓝宝石元素——蓝宝石珠宝缺一不可

凯特王妃出席英联邦日庆祝活动

  众所周知,凯特王妃手上一直佩戴的,就是结婚时被赠予的戴安娜王妃生前的那颗蓝色订婚钻戒。这枚世界上最有名的的20枚订婚戒指之一的蓝宝石戒指,凭借其12克拉的蓝宝石和14枚钻石的镶嵌组合,甚至要比伊丽莎白女王二世的订婚戒指还要贵!从戴安娜王妃到凯特王妃,如果有一天小公主可以从妈妈那里收到这枚蓝宝石戒指,其传承价值不言而喻。

凯特王妃的蓝宝石珠宝

  2、钻石元素——简单款的钻石耳钉尤其钟爱

凯特王妃造访肯辛顿地区贫困家庭志愿组织机构

  凯特王妃似乎特别喜欢这款简单装饰的钻石耳环,一连几次活动,凯特都只选择了这款钻石耳环作为装饰。事实证明,她的选择是对的。不论是鲜艳颜色的外衣,或是暗淡颜色的礼服,钻石的灵巧闪动只会为她增添动人的娇俏,而简单的样式也能让王妃拥有更强的亲切感。

  3、珍珠元素——高贵的珍珠物件怎么能少

凯特王妃参观纽约儿童发展中心

  都说珍珠是女人最好的装饰品,在如丝的肌肤上悬上几颗精巧的珍珠,锦上添花的效果应运而生。黑色套装下,白色的边角让衣着更显正式,而在王妃栗色的发梢下,白色的珍珠同样让王妃端庄无比,作为一国王妃,这样的装备怎么能少?想必,将来小公主也一定很需要这样的珠宝!

  4、金属元素——金属珠宝让柔情王妃更俊俏

凯特王妃参加圣诞节礼拜活动

  你以为王妃都是一直走着端庄典雅路线吗?怎么可能,即便升级当了妈,凯特心里的少女情结还是能够分分钟散发开来。圣诞礼拜活动中,虽然凯特用礼帽、手套和长大衣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但耳上的金属风耳环却让她看起来相当it girl,俊俏无比。谁说王妃只能柔情似水,这么会搭的凯特才不会允许自己一成不变。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凯特生公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