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气质大变身 你和酷女孩之间只差一件链条珠宝

2015-05-2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说想成为酷女孩要从一点一滴开始,而我要说,完全不需要那么多繁琐的过程,你只需要赶快买来一条放着金属光芒的链条珠宝,就能分分钟改变气场,变身时尚酷女孩。(转载自嘉人网)

  链条设计:经典从不退场

  虽然大家通常都会将目光不断倾注到珠光宝气闪闪发亮的品牌珠宝上,但设计师们却一直深刻懂得链条珠宝的不可或缺,各品牌也从不曾让链条珠宝消失在自己的珠宝世界中。

1432223299708宝格丽:CATENE链条

  宝格丽的CATENE链条非常有态度,就是这么直接,链条珠宝嘛,就叫“链条”好了。

1432223322339蒂芙尼:TIFFANY T链结式手链

  本就提倡简单设计成就大风格的蒂芙尼TIFFANY T系列,用字母“T”演绎了玫瑰金色的链条风。

1432223359842香奈儿:BAROQUE系列项链

  香奈儿在链条项链上加入了金银黑三色,撞色的表现让BAROQUE系列项链更让人心动。

  链条搭配:一秒钟星范十足

  女明星中,很多人都开始转变自身的穿搭风格,而在这其中,不少人都不再那么注重自己能穿戴出怎样的柔美气场了,更多的,她们似乎开始不断打造自身的硬朗风格。纵观其中,链条珠宝可谓提升星范之法宝。

1432263763839.jpg_0Selita Ebanks

  超模Selita Ebanks除了迷人的好身段外,珠宝品味也实在好的没话说。即使只是非常简单地穿了一件淡粉色飘逸衣着,配上链条珠宝也能霸气十足。

1432223415925Mila Kunis

  一身知性装扮的Mila Kunis也悄悄将链条珠宝套到指上,一点点小心思都能增加强大气场。

  链条穿搭:百搭单品人见人爱

  随便翻一翻社交网站就能感受到,人们对链条珠宝的喜爱真的毫不遮掩。不晒颜值,不秀身材,偏偏只想把自己拥有的链条珠宝排除美照昭告天下。而我们却从中发现,这些链条竟然这么百搭!

1432263795855.jpg_0链条项链搭配白衬衫

  职场OL总是需要干练气场,白衬衫配链条项链,忙碌中也不能忘掉精致洒脱。

1432263818990.jpg_0链条项链搭配雪纺衫

  作为夏日最IN单品的雪纺衫和作为百搭单品的链条项链相搭配,简直称得上“强强联合”,如此强大的攻势下,谁不想赶快入手?配上红唇,气场似乎翻倍了!

1432263840398.jpg_0链条手链搭配印花夹克

  偶尔穿上长袖时,不妨多在手腕上下些功夫。链条手链配上印花夹克,俏皮甜美的同时不忘穿出It Girl的态度。

文章关键词: 链条珠宝 酷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