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摆脱牛仔单品平庸感 金饰是点睛秘密武器

2015-06-0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型格的丹宁绝对是时髦人街拍的经典潮流单品,在现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丹宁单品作为换季的穿搭单品如论是从薄厚还是色彩上来说都最适合不过了,但丹宁时装单品每个姑娘都会有,怎么穿的更时髦,就值得小编和大家一起研究研究了。仔细翻看明星街拍和潮人穿搭的成功案例,不难发现,我们大家拥有的牛仔衬衫、牛仔外套还有牛仔裤都是大同小异的,只不过明星和潮人们花了更多心血在配饰上,有的时候一个金色手链或者一个夸张戒指,都会为你的搭配加分不少。丹宁的自由不羁与金饰碰撞出的时髦又帅气的火花,一定让你成为街头一道独特的风景!(转载自PCLADY)

1289827_1名媛Olivia Palermo

  名媛Olivia Palermo 佩戴金色环形手镯搭配一身丹宁装丝毫没有硬朗之感,反而多出几分摩登优雅的的味道!

1289827_1-1CAROLINA BUCCI Mirador 18K 黄金、18K 白金手镯 新品未定价

  Carolina Bucci 这款 “Mirador” 手镯的设计灵感源自玛雅古城的恢宏魅力。它采用 21 只磨砂 18K 黄金和 18K 白金圆环制成,固定在直线搭扣上,其纹理饰面确保每一环都熠熠生辉。

1289827_2双环形的戒指

  双环形的戒指以它的独特造型使丹宁装帅气洒脱,又增加了街头感,使整套LOOK格外显眼。

1289827_2-1GUCCI 18K 黄金马衔扣戒指 新品未定价

  这款令人心动的马衔扣 18K 黄金戒指展现了 Gucci 特有的魅力,绝对值得拥有。此款闪亮的戒指制作精巧,采用了环绕手指三周的设计,以别具一格的方式向这个极富传奇色彩的意大利品牌所具有的马术传统致敬。

1289827_3金色腕表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挑选饰品,那么就用金色腕表来搭配一件浅蓝色的牛仔衬衫,华丽又利落的时尚感让人眼前一亮。

1289827_3-1LARSSON & JENNINGS Liten 小号镀金手表 新品未定价

  Larsson & Jennings 的美学理念将传统的英伦设计与瑞典简约风格相融合。这款制作于瑞士的 “Liten” 镀金手表配有 33 毫米白色表盘,堪称干练经典之选。它防水深度高达 50 米,并配有精准的 Ronda 762 石英机芯。

1289827_4艺术型的雕花手镯

  艺术型的雕花手镯既时髦又大气,和丹宁衬衫搭配在一起凸显十足文艺范儿。

1289827_4-1OLIVIA COLLINGS 1960 年代 18K 黄金手镯 新品未定价

  Olivia Collings 这款双链节手链令人不禁回想起 1960 年代特有的华美魅力。它选用颇具分量感的奢华 18K 黄金精制而成,造型独特,举世无双。建议单独佩戴。

1289827_5金色项链也特别适用于丹宁搭配

  除了戒指和手镯,金色项链也特别适用于丹宁搭配,尤其是那些有精致图案和做工的吊坠,更能把牛仔衬托出一种高级质感。

1289827_5-1OLIVIA COLLINGS 复古18K金项链 新品未定价

  喜欢 1960 年代的风格魅力?不妨购入 Olivia Collings 这款独一无二的 18K 黄金项链。其饰面虽经过抛光处理,但却格外含蓄低调。

1289827_6俄罗斯名媛兼设计师Ulyana Sergeenko

  丹宁有的时候并不见得全是休闲和硬朗的代名词,在俄罗斯名媛兼设计师Ulyana Sergeenko 的演绎下,只需一个珍珠戒指就能把丹宁衬托出如此唯美。

1289827_6-1SOPHIE BILLE BRAHE 14K 黄金珍珠指节戒指 新品未定价

  Sophie Bille Brahe 擅长为经典隽永的珠宝设计注入现代气息。这款简约的 14K 黄金戒指镶有一颗阿古屋珍珠,可戴在手指的前端。既可单独佩戴,亦可层叠佩戴。

1289827_7皮扣式手环

  皮扣式手环最能与丹宁的帅气相配,金色的点缀,低调之余还是可以很耀眼。

1289827_7-1AURÉLIE BIDERMANN 18K 黄金、蓝宝石、钻石手镯 新品未定价

  Aurélie Bidermann Fine Jewelry 这款镶嵌钻石的手镯在边缘处嵌有五彩斑斓的蓝宝石。它选用 18K 黄金手工制作而成,可调节搭扣便于打造最完美贴合的佩戴效果。

1289827_8个性的眼睛手环

  眼睛手镯近几个季度都是街拍达人手腕上的热宠,独特的图案不仅十分有趣还能增添身上的色彩感,与丹宁色十分相配!

1289827_8-1DELFINA DELETTREZ 18kt 金钻石眼睛手镯新品未定价

  个性的眼睛手环搭配磨破牛仔短裤,上衣是独特收腰款衬衫,修饰身材的同事把丹宁的那份率性和洒脱表露无遗。

1289827_9简单的金色耳环

  一对简单的金色耳环,让你瞬间成为又酷又不失优雅的文艺女孩!

1289827_9-1MELISSA JOY MANNING 14K 黄金钻石耳环 新品未定价

  Melissa Joy Manning 这款精致的圈形耳环选用回收 14K 黄金制成。这副环保配饰在该品牌位于加州的工作室内手工打造而成,镶有总重 0.01 克拉的钻石。

1289827_10宽大手镯的叠戴和独特造型项链

  宽大手镯的叠戴和独特造型项链,制造出完美的层次感,大面积的夸张金属饰品,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眼光。

1289827_10-1SIDNEY GARBER 18K 黄金手镯 新品未定价

  Sidney Garber 这款 “The Golden” 手镯实现了优雅气质和现代风格之间的完美平衡,堪称该品牌的典范之作。它选用 18K 黄金制成,背面开口设计和巧妙的内置弹簧机制使之可轻松摘戴。它风格粗犷,与其他款式层叠佩戴时效果最佳。

文章关键词: 牛仔搭配珠宝 黄金饰品 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