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新颖不闷热 夏天开口款项链最百搭

2015-06-14 00:29: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盛夏来了,简约精致的珠宝配饰又该登场了。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最适合在夏天佩戴的开口项链。(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2723211160搭配推荐

  开口项链只能在正式场合佩戴吗?可以搭配通勤装吗?答案这里找!

1432622842776Stephen Webster项链+DVF上衣

  鬼才珠宝设计师Stephen Webster的这件开口项链呈抽象的鲤鱼造型,采用了黑钻、红宝石等许多贵重石材,售价在$80,000。搭配单色系的DVF黄色上衣很抢眼。

1432622842285Yossi Harari项链+DAY BIRGER ET MIKKELSEN上衣

  用黑色钻石来打造出蕾丝感,这件Yossi Harari开口项链售价高达$90,250,搭配同色系的褶皱上衣。

1432622843729Wendy Yue项链+VINEET BAHL上衣

  在Wendy Yue眼里,珠宝上的中国风才是最美的,这件犹如凤尾一般的开口项链搭配花草元素的VINEET BAHL印花上衣,绝配!项链售价$78,000。

1432622842134Colette项链+DVF上衣

  精致细巧的Colette项链呈树枝状,简单且细节感强。搭配宝蓝色DVF上衣,是一个通勤感十足的造型。

1432622843221Marc Alary项链+GIAMBATTISTA VALLI上衣

  这件项链作品呈俏皮的扭绳状,在项链的两头镶嵌有钻石。搭配GIAMBATTISTA VALLI的印花上衣,休闲感与职业感皆有之。

1432622844712Jacquie Aiche项链+ROKSANDA上衣

  售价$4,565的开口项链简约精致,搭配了ROKSANDA的三色上衣,很适合上班穿着。

文章关键词: 开口款项链 夏日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