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管摸不摸的到肚脐 腰链能让你的腰更美

2015-06-15 07:18: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请问,今天你摸的到肚脐吗?”,朋友圈热传的好身材标准原来是手臂绕腰一圈且摸的到肚脐,相信10个姑娘里9个失败了……好吧,做不了“腰”精,我们还有别的办法让腰部更漂亮。(转载自ELLE中文网)

  看看好莱坞女星最爱用什么方法使得自己的腰部变漂亮?

1434012447829明星腰链示范
1433930331703Candice Swanepoel

  超模+比基尼+沙滩=?,答案显而易见,就是养眼的性感照。Swanepoel还不忘在腰部添加了贝壳造型的腰链。

thumb_450_0_1433930331219Diane Kruger

  Diane Kruger全裸的背影是不是很醉人?仔细看女神姐姐的腰上还有一条腰链,衣服可以不穿,腰链不能不戴啊~

1433930333933Rihanna

  以性感著称的RiRi自然不会放过一切让自己变美变性感的方法。在她的珠宝收藏中,比比皆是都是腰链。

1433930333465Rihanna

  又见海边自拍,比起上一张照片上的RiRi,这件的坠子腰链更为华丽一些。让RiRi的小腹线条更为优美了。

1433930334223Vanessa Hudgens

  拥有着小麦色健康肌肤的哈金斯在穿着黑色TOP之时,不忘搭配了一件贯穿肚脐的腰链,瞬间腰部性感了许多。

1433930433851Gigi Hadid

  超模Gigi Hadid在出席音乐节的时候也没有让腰闲着,朋克风的项链搭配朋克风的腰链,青春感十足。

1433930476195Gigi Hadid

  这位美女似乎是腰链的狂热爱好者,穿着休闲装的时候也佩戴了胸链+腰链的改良款。

1433930453516Miley Cyrus

  走起摇滚风的大麦莉选择了一件宽版的身体链子点缀在腰部,搭配野性的皮装,小“腰”精诞生了。

1433930570607Miley Cyrus

  再来看看大麦莉的第二个腰链造型。清爽的白色露脐装搭配了身体链,让简单的白TEE没那么无趣了!

1433930334274Shea Marie

  时尚博主Shea Marie和大麦粒佩戴的为同一种身体链,从脖子贯穿到腰部。

文章关键词: 腰链 反手摸肚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