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金地位节节攀升 无“金”不欢的女明星们

2015-07-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珍珠、钻石都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到了如今这说法也要改改了,因为黄金珠宝在女明星心中的地位正在节节攀升Ing。这些无“金”不欢的女明星们已做出了表率。(转载自ELLE中文网)

1435827069372黛安·克鲁格

  黛安·克鲁格作为巴西珠宝品牌H.Stern的代言人,女神自然佩戴了该品牌的主力款。细线条的黄金手链加上表现了舞蹈灵动的黄金戒指,原来黄金也可以如此后现代。

1435827071739海伦·亨特

  H.Stern这一系列项链作品颇有人气,海伦·亨特也佩戴过。这系列名为Fluid Gold,它既可以搭配衣橱中的休闲牛仔裤,又能与性感成熟的黑色小礼服相得益彰。这款迷人的项链长三米,但也有短款供您选择。它由几百个极有质感的18K黄金小圆筒连接而成,共有十多种佩戴方式,每种都让您看起来焕然一新。

1435827072950斯嘉丽·约翰逊

  连这位女神都是Fluid Gold的大粉,H.Stern Fluid Gold项链可以随意绕成长短不一的两圈,怀旧的及腰设计不禁让人想起上世纪20年代的摩登女郎。您也可以根据您的身高和喜好,缠绕三到七次不等,作为中短款项链佩戴。这条由高技术工艺打造的项链具有相当的柔韧度,甚至可以创造性地用流苏的方式打结,从而增加更多戴法。

1435827070258伊娃·门德斯

  野性美艳的Cartier猎豹系列是N多女星的心头好,萌萌的又性感十足。

1435827071167詹尼佛·洛佩兹

  詹尼佛·洛佩兹可是意大利品牌POMELLATO的头号粉丝,她佩戴的为TANGO系列。粗狂野性,和詹姐契合度很高。

1435827072156蒂尔达·斯文顿

  要说POMELLATO还俘虏了谁?正是气质爆表的蒂尔达·斯文顿,直接晋升为了代言人。黄金饰品与她也是异常相称!

1435827072323奥利维亚·巴勒莫

  纽约最时髦的那个姑娘爱戴什么?原来黄金珠宝少不了。在海边,这位美妞为西班牙著名的珠宝品牌CarrerayCarrera拍摄了广告,而CarrerayCarrera最著名的就是黄金饰品。

1435827069761碧昂斯

  小天后碧昂斯想来就喜欢夸张、抢眼的珠宝饰品,黄金自然是她的首选。

文章关键词: 黄金 明星佩戴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