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杰伦昆凌新对戒曝光 小爱侣的定情物真是壕

2015-07-24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娱乐圈真是被蜜糖鸳鸯们包围了,先是周杰伦和昆凌的小公举呱呱坠地,再是石榴夫妇被曝出私下约会,真是全城热恋的节奏呀。这几对小爱侣不仅爱得甜蜜,就连定情物也都是重量级的,主页君为你一一开扒,不少单品都值得情侣入手!(转载自ELLE中文网)

  杰伦公举,你到底有几个戒指?

1437364608541注意看戒指

  上周的《中国好声音》节目活活变成了《杰伦你好帅》,所有网友的目光都齐刷刷盯着新导师周杰伦,不过冷静如柯南的眼尖的主页君发现了杰伦导师的新秘密。

1437364579409周董佩戴Chanel Coco Crush

  看到杰伦左手无名指上金灿灿的戒指了吗?主页君明明记得杰伦和昆凌结婚时交换的对戒是铂金款,钻戒则来自卡地亚,这枚大金戒指又是什么时候出来的?

1437364636275Chanel COCO CRUSH戒指

  答案最终在昆凌妹妹的手指上找到了答案!就在昆凌妹子为ELLE进行产前最后一拍时,这张原本是展示美甲的照片曝光了小两口收的新!对!戒!原来是CHANEL 全新的COCO CRUSH戒指。难怪杰伦手上的看着眼熟啊!

  按照尺寸来看,杰伦与昆凌收的应该是18K金的窄版。该系列珠宝在今年4月才刚刚在网上开卖,看来杰伦兄是第一时间拿下,售价在2000+美金。

1437364604347Chanel Coco Crush系列
1437364581206周董佩戴Chanel Coco Crush

  周杰伦对于这枚对戒真是爱不释手,到哪儿都戴的节奏。

1437364581476又是这一枚CHANEL COCO CRUSH

  其实周杰伦与昆凌的对戒一直没有曝光过,当初有网友目击杰伦在求婚前逗留于英国的Tiffany专卖店,而婚礼的珠宝又是出自Chaumet之手,最后又曝出那一枚钻戒原来是卡地亚的Solitaire,居小道消息称,杰伦为自己都购买了一款Solitaire钻戒,公举心真是没药救了……不过关于两人的对戒,此次还属首次曝光。

thumb_450_0_1437365263283Coco Cruch

  石榴夫妇要成真夫妇了?

1437364605505石榴夫妇

  《我们相爱吧》收官了,石榴夫妇在海滩举行了甜蜜的“订婚”仪式。画风唯美地一塌糊涂。夕阳西下、白沙海浪、俊男美女……鸡皮疙瘩简直掉一地啊!

  不过最新消息是,石榴夫妇私底下的互动非常多,真心不排除成为真情侣的可能。7月12日刘雯被网友爆料悄悄现身Super Junior首尔演唱会现场,更和崔始源的妹妹合影了。而崔始源在台上深情演唱《Lost star》之后轻轻说出“Just for u,You know”!是要公开了吗?

1437364604794和崔始源的妹妹合影

  这一对不在一起都可惜了,其实在节目中,两人就有真情流露过,先看看双方自讨腰包送对方的定情礼物,比真情侣还情侣。

1437364606498崔始源与刘雯的第一次见面

  在崔始源与刘雯的第一次见面时,崔始源就购买了一条玫瑰金手链送给了表姐,来自伯爵Piaget的Possession手链一条。

  真身就是它了,定价4300美金(接近26000人民币)。果然十元欧巴是出身豪门的主,其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董事长,妈妈是外交官。

1437365130840Piaget的Possession手链

  不过,我们的表姐也是绝对有品位的人。两人在相处一段时间后,刘雯自掏腰包,自掏腰包,自掏腰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非品牌赞助,购买了这对Tiffany T系列情侣手镯送给十元欧巴。

1437364606155Tiffany T系列情侣手镯

  两件珠宝售价将近6500美金,接近40000人民币大洋!或许你会说,节目效果嘛,下了节目一定不是这样。

1437365098256Tiffany T系列

  那就给你们看看石榴夫妇有多珍惜这件情侣饰品,走到哪儿都戴着它:

1437364581805崔始源出席杜莎夫人蜡像馆韩流展区揭幕礼时戴着它
1437364580645崔始源出席品牌签名活动时也戴着它
1437364580137刘雯在Tommy Hilfiger 30周年大秀红毯上也戴着

  教主夫妇的定情戒会不会是它?

  教主、Baby的感情已修成正果,欢喜领证。不过鸽子蛋、婚戒啥的都还鲜有曝光,之前主页君也开扒过Baby的鸽子蛋。

1437365189315Baby曾多次佩戴过这枚心形切割的钻戒

  Baby曾多次佩戴过这枚心形切割的钻戒,但这多半只是晓明哥赠送的礼物。

thumb_450_0_1437365247664公主方钻

  但这枚公主方才可能是真正的求婚鸽子蛋。不过关于定情戒,主页君有别的线索。

  在2014年,教主在参加某奶昔点开幕活动时,曾在右手无名指上佩戴了Boucheron的Quatre系列,而且Baby亦拥有同系列女款。

1437364605432右手无名指上佩戴了Boucheron的Quatre系列

  要知道这对戒指可是不少人的定情物:

1437364579228卡卡的对戒也是Boucheron的Quatre系列
1437364603495Boucheron的Quatre

  曾恺玹的婚戒也出自Boucheron的Quatre。所以不排除这对戒指就是教主与Baby定情戒甚至婚戒!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石榴夫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