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它们都是带着前世"胎记"的宝石

2015-09-03 06:57: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掌心的痣,我总记得在那里。”传说掌心带着一颗朱砂痣的人,拥有前世记忆,也许没有科学依据,只能当做一个美丽的传说。但是有些宝石却真的带有浪漫的前世胎记,这独特之处让他们更加迷人。(转载自OnlyLady女人志)

  星光石:星光石并不是宝石的种类,而是所有具有星光效果的宝石的统称。

星光石星光石

  星光宝石的特征是石头表面带有天然射线,十字形、六条、12条不等;但通常六条射线的星光石比较名贵。星光石的射线通常稍微瑕疵,如果过于完美的通常是人工合成的。

  星光蓝宝石即是具有星光效应的蓝宝石。蓝宝石本身就很名贵,种类亦繁多。幽蓝的宝石上带有清晰、灵动的射线。更添神秘感,极有沙漠中浩瀚穹顶上布满漫天星空的感觉。

星光红宝石星光红宝石

  星光红宝石比普通红宝石多了一分原始的狂野和热烈,如同银河中一颗妖冶的艳星,单枪匹马而独树一帜。

黑星石黑星石

  黑星石的质地与黑玛瑙类似,视觉效果类似黑曜石。而表面的荧光射线更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冷峻高贵。

猫眼石猫眼石

  猫眼石更加神秘莫测,仿佛是一只窥探世事的天眼。传说佩戴猫眼可以凭借猫眼石预测未来的能力避免祸事,将猫眼放在枕头下面还能保佑人不生疾病。

“达碧兹”祖母绿“达碧兹”祖母绿

  “达碧兹”是祖母绿中名贵异常极其罕见的一种,天生带着六条射线,内部结构整饬,排列非常神奇有序。神奇的矿物组合让她具有不可解释的美丽。

九眼天珠九眼天珠

  九眼天珠是指带有九颗圆形图腾的天珠,是西藏的圣物,现在在西藏也罕见,一颗真品非常昂贵,动辄可以卖到千万。

  天珠代表财富、德行、美好,多为贝壳化石,通过地壳运动从海底来到了高原。天珠是宇宙奥秘的钥匙,宇宙洪荒的结晶。九眼天珠是指带有九颗圆形图腾的天珠。

文章关键词: 宝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