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扒一扒汪峰赠子怡的那枚9.15克拉鸽子蛋

2015-09-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章子怡怀孕的新闻真是铺天盖地,一会知情人爆料说怀孕了,一会知情人又爆料说没怀孕。好吧,怀不怀孕这事儿还不如等他们自个儿公布更好吗?但章子怡那枚9.15克拉的大钻戒倒是很令人好奇,毕竟,那么大一颗鸽子蛋在华人女星里也是数一数二的。(转载自ELLE中文网)

Dior Ultradior系列钻戒+Dior Tribale耳环Dior Ultradior系列钻戒+Dior Tribale耳环

  自今年2月8日汪峰求婚成功后,这枚传说中9.15克拉从来没有现身过!看看最近她出席美容品牌发布会时的行头,Dior Ultradior系列钻戒+Dior Tribale耳环+Omega Ladymatic腕表,但……说好的鸽子蛋呢?

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的指间戒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的指间戒

  再看这个月章子怡出席《从天而降》发布会,表还是Omega,戒指变成了梵克雅宝Two Butterfly的指间戒,但……说好的鸽子蛋呢?

  好,没关系,就算无图,我们也能扒出真相来:

1440660750719求婚派对

  根据报道,汪峰求婚当晚一共赠送了两件珠宝给到章子怡。一件是求婚用的9.15克拉大钻戒,还有一件为红宝石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珠宝品牌当时也被披露是来自英国的Moussaieff。

1440660750598Moussaieff广告

  该品牌于19世纪中期成立,其客户为皇室以及珠宝收藏家,名符其实的低调奢华。该珠宝品牌遵循了手工至上的原则,每一件珠宝皆在巴黎的手工工坊打造而成。在该品牌的官网网站上,汪峰购买的那颗9.15克拉钻戒还是主打款!

thumb_450_0_1440660750204Moussaieff珠宝

  Moussaieff最知名的为一颗5.11克拉的粉钻(图示左上角),也是众多媒体猜测汪峰选择粉钻作为求婚戒的原因。但首先,它的重量和曝出的9.12克拉并不符,其次,如果是一枚9.12克拉粉钻的话,这价格是动辄上千万……估计是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会考虑再三。

Moussaieff广告Moussaieff广告

  看看海报上给力的大钻石,虽没有章子怡那款,但通过海报也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霸气。

1440660751702枕形切割的戒指

  这枚枕形切割的钻戒官网显示的重量恰好是9.15克拉,从审美观来讲也最符合婚戒,主页君认为这枚造型典雅的白钻婚戒更有可能。

1440660751898Moussaieff

  另外,对于汪峰当晚赠送的红宝石手链至今也没有真相图,难不成也是出自Moussaieff?两件一起购买,说不定还能包个邮呢!看看Moussaieff的主打红宝石系列,46.33克拉的红宝石以及98.58克拉的白钻。会是这款吗?

1440660660500Omega Flower系列的戒指

  既然都扒到这儿了,让我们再发散一下思维,还真给我们扒到了一点东东:

  今年4月,章子怡在重庆参加品牌活动时佩戴了一枚大戒指,放大一看,原来是Omega Flower系列的戒指。但手上那条红宝石手链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1440660660370de Grisogono的耳环与戒指

  当月,子怡还出现在了某酒店巴黎的揭幕仪式,全程佩戴了de Grisogono的耳环与戒指。不过亮点在于这条红宝石手链又出现了。

1440660953355Rose Dior Pré Catelan戒指耳环

  4月,子怡还抽空飞回了北京参加Dior活动,除了佩戴Rose Dior Pré Catelan戒指耳环外,红宝石手链又现身了。

1440661781515参加Tommy Hilfiger 30周年大秀

  5月参加Tommy Hilfiger 30周年大秀,又见红宝石手链。所以基本可以断定,这件红宝石手链就是子怡的私物,看设计风格也和Moussaieff挺一致的。

  9.15克拉没现身,先给你们看看12克拉有多大

1440660914327曾收过一枚钻戒

  在子怡与Vivi Nevo热恋时,也曾收过一枚钻戒,大小也是相当给力。

1440660899874近12克拉

  这枚鸽子蛋目测将近12克拉,不过我们始终觉得情感的浅与深绝不是鸽子蛋大与小来决定的,如今的子怡哪怕不戴鸽子蛋也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幸福,不过偶尔也记得露一露,让我们一睹真容~

文章关键词: Moussaieff 鸽子蛋 汪峰 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