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并非钻石才能卖高价 纯银珠宝也能卖天价

2015-12-1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稀有材质的珠宝身价不菲这事没什么稀奇,但是天价的925纯银珠宝你见过吗?今天带你一起开开眼,来看这些堪称艺术品的珠宝作品。

Eero Hintsanen珠宝作品Eero Hintsanen珠宝作品

  第一眼看到上面这幅珠宝作品时有没有别强烈的画面冲击所震慑到?这是芬兰设计师Eero Hintsanen的珠宝作品,很多人可能会对他的另一个品牌小清新风格的首饰品牌Chao&Eero更为熟悉。该品牌由Eero Hintsanen与妻子郭昭贤创立于 2005 年。不同文化背景的两人在求学时相识,Chao&Eero则是这段爱情的最美结晶。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推出的 Signs 系列珠宝,一经推出受到广泛好评,他们出人意料地将流行于网络的顽皮表情做成戒指。绿叶、花朵、气泡和脚印这些再平常不过的元素,也都隆重而生动地出现在了最近的新系列中。品牌整体设计风格都呈现了趣味、清新,对生活充满无限美好愿景的氛围。

Chao&Eero Signs系列Chao&Eero Signs系列

  然而今天我们要来聊聊与Chao&Eero夫妻档品牌风格截然相反的Eero Hintsanen自己的同名珠宝私人定制品牌。Eero Hintsanen1999年开始进入珠宝行业,他擅长使用银作为原料,设计中融入雕塑元素,且风格多为暗黑哥特风格,他用蜡制模然后立体浇筑。他热爱大体积的珠宝,这些繁复的设计多为私人定制,每款仅有一件。价格上Chao&Eero走亲民风,在150——500美金。而Eero Hintsanen同名品牌珠宝则犹如艺术品般,价格不菲。

设计师Eero Hintsanen设计师Eero Hintsanen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925银 Chao & Eero Eero Hintsan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