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戴上这样的珠宝胸针 画风怎么可能不时髦

2015-12-18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姑娘们热爱的珠宝配饰里,胸针绝对不是流行的那一类,因为总觉得胸针是奶奶辈儿的菜。要说姑娘们啊,你们可真太落伍了!一枚漂亮至极的胸针不但吸睛,而且绝对与众不同。(转载自ELLE中文网)

Chaumet蜜蜂胸针Chaumet蜜蜂胸针

  想必通过教主与Baby的婚礼,大家对Chaumet应该一点都不陌生了。这枚可爱的蜜蜂胸针就是出自Chaumet之手。蜂巢的六角形设计完美融入了这件作品中,神形兼备。

Chaumet蜜蜂胸针Chaumet蜜蜂胸针

  这枚胸针同样来自于Chaumet,整件作品镶嵌了重达4.99克拉的梨形切割的碧玺。看到这样的小昆虫,还会有人害怕吗?

Dickson Yewn蝴蝶胸针Dickson Yewn蝴蝶胸针

  大自然永远是珠宝设计师不变的灵感源泉。黄金与钻石搭配而成的这枚胸针真实且华丽还原了蝴蝶。把它别在胸襟或者腰间再美不过了。

Hemmerle蜗牛胸针Hemmerle蜗牛胸针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这是周杰伦歌词里的小蜗牛。在Hemmerle眼中,蜗牛也可以是黄金和钻石做成的。蜗牛壳是由母贝打造而成,还原度100%。

Graff蜻蜓胸针Graff蜻蜓胸针

  Graff的这枚蜻蜓黄钻胸针也出现过多次了,它可是多功能的,既可作为胸针佩戴,还能作为发饰来使用。

CHANEL花朵胸针CHANEL花朵胸针

  说到绝美的胸针,香奈儿的这款来自Les Talisman de Chanel系列的花朵胸针不得不提。作品中间镶嵌了1.5克拉的钻石,周边围绕了206颗钻石以及由珐琅打造而成的胸针表面。

蒂芙尼蝴蝶胸针蒂芙尼蝴蝶胸针

  这枚蒂芙尼蝴蝶胸针的出镜率相当高,它来自于2015Blue Book系列,绿色沙弗莱石搭配蓝色蓝宝石,呈现透明诱人的色泽。

Octium八角形胸针Octium八角形胸针

  经典的八角形象征着稳固与安定,来自Octium。大伙对Octium可能并不熟悉,该品牌是由Sabah和Fahad Al Hajiri夫妇创立的。著名的西班牙设计师Jaime Hayon还为Octium打造过现代感极强的店铺。

蒂芙尼海浪胸针蒂芙尼海浪胸针

  这枚形似花朵的胸针灵感其实是来自于广阔的大海,出自2015Blue Book系列。用这枚胸针搭配套装效果极佳,在色彩上建议搭配搭配蓝绿色系衣物,如搭配功力略强的姑娘可以考虑下撞色哟。

Van Cleef & ArpelsVan Cleef & Arpels

  向来以艺术性说话的梵克雅宝自然也不会缺席。这枚粉色蓝宝石打造而成的海星胸针造型有趣,来自今年刚推出的Seven Seas系列。

文章关键词: 珠宝胸针 时髦珠宝 时髦胸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