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娘娘天王嫂示范20对抢眼耳环 让小黑裙更闪耀

2016-0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了年末派对季,小黑裙作为最经典得派对战服肯定是不少人选择。百搭的同时优雅迷人,《蒂芙尼的早餐》中奥黛丽赫本身穿的小黑裙也成了永恒的经典。不过同样穿着小黑裙难免感觉千篇一律,如何才能从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显得更闪耀?(转载自PCLADY)

  这时你还缺一件抢眼的珠宝配饰,华丽的精巧耳钉,简约的圆圈耳环,华丽的吊灯耳坠,复古的流苏耳环,每一款都可以为你的造型加分。

吊灯耳坠抢眼耳饰

  吊灯耳饰

  在红毯上佩戴古典华丽的吊灯形耳环是最适合不过了,华丽却不浮夸,可以营造出非常典雅的气氛。不仅戴上是一种视觉美,就只欣赏也是美的享受。

吊灯耳坠吊灯耳坠
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
CHLOÉCHLOÉ
ERICKSON BEAMONERICKSON BEAMON
LULU FROSTLULU FROST
Tory BurchTory Burch

  小巧耳钉

  只要选对款式,小巧而不张扬的耳钉也能绽放夺目的迷人光彩,同样可以衬托出优雅而脱俗的气质。

小巧耳钉小巧耳钉
BALENCIAGABALENCIAGA
BOTTEGA VENETABOTTEGA VENETA
GIVENCHYGIVENCHY
LULU FROSTLULU FROST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长耳坠

  优雅的细长耳坠诠释着古典魅力,流畅的垂坠线条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饰着脸部线条,随着你的一举一动摇曳生姿。

长耳坠长耳坠
EDDIE BORGOEDDIE BORGO
GUCCIGUCCI
LULU FROSTLULU FROST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VEREMENTSVEREMENTS

  圆圈耳环

  圆圈的耳环虽然造型简单,但是气场强大。还让佩戴者的气质更柔和,而且特别适合用来修饰小尖脸,让脸形感觉更饱满。

圆圈耳环圆圈耳环
BROOKE GREGSONBROOKE GREGSON
H DIANE KORDASH DIANE KORDAS
MELISSA JOY MANNINGMELISSA JOY MANNING
CAROLINA BUCCICAROLINA BUCCI
MIZUKIMIZUKI

文章关键词: 耳环 耳钉 耳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