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亦凡暮光女凑CP?锁头项链让高品位潮星扎堆戴

2016-01-0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星女星一旦被发现佩戴同一款珠宝饰品很容易被认为是情侣款,比如近期吴亦凡欧巴经常带的那条项链就和“贝拉”Kristen Stewart戴的项链“撞链”了,同样都是锁头,同样都是简洁粗链,虽然两人没有什么交集,但是如此拥有强烈CP感的项链可见真的很流行啊。(转载自PCLADY)

吴亦凡和小K撞项链吴亦凡和小K撞项链

  除了明星爱戴,在2016春夏T台上,Alexander Wang 的主打配饰就是粗链x锁头,街头感十足还不失高级质感。吃土少女们,其他先放一边,立马购入一条锁头项链相当有必要了!

  吴亦凡近几期活动中都喜欢佩戴的这款锁头项链,联想到吴亦凡在《老炮儿》中的珠宝造型,发现他真的善于把潮流与质感结合的恰到好处,戴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来!

吴亦凡芒果台跨年晚会表演吴亦凡芒果台跨年晚会表演

  芒果台跨年晚会上,吴亦凡换装两套造型,但是始终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除了他的颜还有这条酷感十足的项链。

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15年12月17日,湖南长沙,吴亦凡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佩戴锁头项链。锁头项链的好处就是虽然是项链,但是男生戴起来一点也不娘,反而还会有一种力量感。

Kristen Stewart) 宣传她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Kristen Stewart) 宣传她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

  “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宣传她的电影《锡尔斯玛利亚》Clouds of Sils Maria,戴着她近一年都超级喜欢的锁头项链,穿着Atea Oceanie白色套装和Christian Louboutin高跟鞋。

Kristen Stewart参加Chanel 2016早秋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Kristen Stewart参加Chanel 2016早秋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2015年12月1日,意大利罗马,Kristen Stewart 佩戴锁头项链参加Chanel 2016早秋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大秀。

私下街拍“小K”也和锁头项链形影不离私下街拍“小K”也和锁头项链形影不离

  “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最近经常佩戴一条银色锁头项链,不论出街、活动、上节目都爱不释手。这条很衬她的朋克风项链并不是一线大品牌,而是来自小K的造型师兼好友Jillian Dempsey的自创品牌珠宝。

  Jillian Dempsey是何许人也?除了好莱坞著名造型师、Jennifer Lawrence、Kristen Stewart、Kate Winslet专属彩妆师的漂亮头衔,她还是《实习医生格蕾》红星帕特里克·德姆西 (Patrick Dempsey) 的妻子。她从2014年年底正式创立了个人同名珠宝品牌,身为好友的“小K”可谓全力支持。

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T台Alexander Wang 2016春夏T台

  除了吴亦凡和“贝拉”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的演绎外,Alexander Wang 在2016春夏推出的首个珠宝系列就是粗链条x锁头的,他的灵感来自自行车车链与车锁,因为纽约的公共自行车是一大特色,在纽约街头到处可见。

Alexander Wang 首个珠宝系列Alexander Wang 首个珠宝系列

  大仁哥在接受采访时说在设计珠宝前,他问自己什么才是“现代”的特点,他希望自己的设计可以表现摩登并且很现代前卫。所以也能看到大仁哥对于珠宝的潮流把控也十分独到,而粗链条和锁头的结合还真的超级摩登又前卫,值得入手哦!

Dsquared2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1075 RMBDsquared2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1075 RMB

  除了刚才说的几个品牌,众多时尚品牌也都不约而同的推出了锁头元素的项链,比如Lanvin、Michael Kors、Dsquared2 等品牌,价格普遍在1000-2000之间,还是很能被接受的!

RODARTE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2249 RMBRODARTE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2249 RMB
Michael Kors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1138 RMBMichael Kors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1138 RMB

  如果觉得粗链和锁头在一起太过硬朗,还可以选择一些在链上有更多设计感的款式,比如Lanvin 的珍珠链和RODARTE 的水晶链,都是很柔美女性的选择。

LANVIN 珍珠锁头元素项链 价格:约4466 RMBLANVIN 珍珠锁头元素项链 价格:约4466 RMB
RODARTE  水晶锁头项链 价格:约2249 RMBRODARTE 水晶锁头项链 价格:约2249 RMB
WERKSTATT:MUNCHEN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5907 RMBWERKSTATT:MUNCHEN 粗链锁头项链 价格:约5907 RMB

文章关键词: 锁头项链 小K 暮光女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