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昆凌被限“三不准” 连珠宝都要与周董有默契

2016-01-16 05:40: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周董再也不是娇羞小公举了,而是man爆的大男人!最近,昆凌被周董下达了“三不准”,一下子就让大家臣服在周董超man的“老公力”之下,能被周董这样护着宠着真的让人太羡慕。(转载自嘉人网)

  周董这几年的护妻法真是越来越高明,这不,前阵子就给昆凌下达了“拍戏三不准”,不准昆凌跟男演员拍摄过于亲密的亲热戏、不能拥抱、不能牵手。

二人一起卖萌二人一起卖萌

  如此大男人的举动,不禁让大家呼喊:真的好羡慕!但羡慕有什么用,昆凌这种颜高性格好品味佳的姑娘,不受宠才奇怪吧。

  身为人妻也百变 分分钟美进人心

  有人说她是时机赶得好,才能虏获周董的心,这说法大概忽略了昆凌最与众不同的迷人,那种显得特别大气的娇羞。这大气体现在性格上,体现在装扮上,也体现在细节上。最关键的是,一张娃娃脸的她,完全可以随心情去百变。这不,前些天还去扮了美人鱼。

变身美人鱼变身美人鱼

  穿上暖色纱裙,她能拿个棉花糖扮可爱,也能插腰拗造型走起柔美风。除了帮上大忙的俏容貌外,精致小耳钉和手腕上的造型手链实在功不可没。

柔美可爱柔美可爱的昆凌

  当大家还在探讨怎样的造型戒指更美的时候,人家周太太早就已经戴上不同款式诠释多种风格了。用放大版简洁款戒指衬托知性美,用多色彩叠戴方式让中性风趣味十足,搭配功力厉害得叫人想拍手叫好。

可知性可中性可知性可中性

  就连人手一件的黑衣装扮,昆凌也能根据衣着风格搭配上合适的耳环:小熊造型玩俏皮,花型耳饰扮优雅,每个look都抓住了精髓,不服不行。

可优雅可俏皮可优雅可俏皮

  所以她赢了周董的爱,还在粉丝们大喊“我们的青春属于昆凌了”的时候,她却默默换装,用魅力征服了所有人。现如今大家会说:“大嫂好帅”。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昆凌 周杰伦 周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