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历史上六位传奇女人收到的重量级珠宝大礼

2016-0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0年前,拿破仑大帝用一枚镶有水滴形蓝宝石和钻石的“你和我”戒指,向心目中的女神“约瑟芬”一诉衷情。40年前,著名影星理查德波顿,用一枚无瑕级别的钻石以铭记伊丽莎白泰勒的一世芳华。之后泰勒波顿钻石被用于慈善募款而被称颂……历史上这六位都收到或者送出过顶级“珠宝大礼”。(转载自ELLE中文网)

  玛格丽特公主

玛格丽特公主玛格丽特公主

  现任英国女王亲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是电影《罗马假日》中安妮公主的原型。其大婚时佩戴的“波提默王冠”是玛丽皇后当年赠与公主的。

波提默王冠波提默王冠

  沙迦罕王爱妃玛哈

泰姬陵泰姬陵

  心形处刻有“Nur Jahan”,表明这款“泰姬陵之钻”的原主是莫卧儿帝国君主贾汗吉皇后努尔, 后作为礼物赠予儿子沙迦罕王。当沙迦罕王35岁时,又转赠予爱妃玛哈。四年后玛哈辞世,沙迦罕王建泰姬陵以纪念爱妃。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这段传奇感动了伊丽莎白•泰勒,并在拍卖会上高价拍得这款珠宝。

心形珠宝心形珠宝

  杰奎琳•肯尼迪

杰奎琳•肯尼迪杰奎琳•肯尼迪

  1968年,希腊船王亚里士多德•奥纳西斯迎娶了美国前总统的遗孀杰奎琳•肯尼迪,作为结婚礼物,船王向梵克雅宝订购了一套祖母绿钻石首饰。

梵克雅宝祖母绿钻石首饰梵克雅宝祖母绿钻石首饰

  芭芭拉·赫顿

芭芭拉·赫顿芭芭拉·赫顿

  芭芭拉赫顿与第一任丈夫格鲁吉亚王子结婚时,芭芭拉的父亲以一款翡翠珠配红宝石钻石链扣的项链作为结婚礼物。近年,此款珠链再度出现在拍卖场,以过亿港币成交。

翡翠红宝石项链卡地亚翡翠红宝石项链

  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伊丽莎白•泰勒

  伊丽莎白•泰勒是业内出了名的顶级珠宝藏家。她对宝石的酷爱,历任丈夫自然也是知晓的。于是,和丈夫打乒乓能赢得钻石,在游泳池中戏水能得到一套红宝石首饰……如此奢华的浪漫足以让全世界女人妒忌。

红宝石首饰红宝石首饰

  温莎公爵夫人

温莎公爵夫人温莎公爵夫人

  温莎公爵为了他心爱的女人放弃了王位,而每个值得庆祝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公爵送给夫人的礼物经常都是珠宝首饰。而这件心形珠宝最为出名,这件珠宝于1957年卡地亚设计,二十周年纪念心形胸针,祖母绿镶嵌字母W和E,罗马数字XX由红宝石切割而成,呼应公爵皇室冠状装饰。

心形珠宝心形珠宝

文章关键词: 传世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