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身冰雪女王的张柏芝太惊艳 无需多点缀就能美煞旁人

2016-02-07 00:15: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张柏芝变身Elsa公主,上演了一场浪漫的冰雪奇缘。且不说这时的她有多迷人,舞台之外随便一个造型也能美煞旁人,一副耳环也好,一条项链也罢,无需太多点缀,简简单单就很美。(转载自嘉人网)

张柏芝张柏芝

  近日,成为Elsa公主的张柏芝,在冰上让人惊艳了一把。脱下红斗篷的那一刻,金白色的头发和身上的冰蓝色,直接将人们拽进了冰雪奇缘的浪漫世界,再加上这专业的滑冰技术,分分钟圈粉无数。

1张柏芝演绎冰雪奇缘1张柏芝演绎冰雪奇缘

  其实仔细看看张柏芝的装扮,不难发现,除了冰雪女王的娴熟驾驭外,什么样的造型对她来说都能轻松hold住,并且每一个样子,都美。

张柏芝演绎冰雪奇缘张柏芝演绎冰雪奇缘

  除了冰雪女王 还能当个花仙子

张柏芝张柏芝

  裙子上得镂空花朵点缀了好身段,并让小性感若隐若现,再加上手拿包上blingbling的图案,俨然是要变身花仙子了!但显然还不够,看到耳畔的花型耳饰了吗?完全点睛之笔。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烧花缎布中长连衣裙

  2、YVONNE LÉON 18K 白金钻石单只耳环

  3、OSCAR DE LA RENTA Goa 缀饰缎布手拿包

  4、GIUSEPPE ZANOTTI 金属感皮革凉鞋

  戴上钻石 闪闪惹人爱

张柏芝张柏芝

  有人说张柏芝的美在于灵动,演什么都好看,这种好看不是摆出来的,而是贯穿时时刻刻。就比如这身着粉色V领裙的她,人人都怕淡粉色一旦不小心就会让人显得暗淡,她却偏偏配上钻石闪闪惹人爱。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JENNY PACKHAM 缀饰真丝乔其纱礼服

  2、ANITA KO Large Leaf 18K 白金钻石项链

  3、JIMMY CHOO Cate 缀饰绒面革手拿包

  4、FRANCESCO RUSSO 皮革凉鞋

  扮酷也自如 谁说酷女孩不能带点金

张柏芝在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张柏芝在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

  2016米兰春夏时装周上,张柏芝的这身装扮一出就让人拍手鼓掌。谁说扮酷不能配点金,不得不承认,金属感连身裙配上金色戒指和项链上的小点缀,让整个look加分不少。

搭配推荐搭配推荐

  1、HERVÉ LÉGER 金属感绷带迷你连衣裙

  2、CAROLINA BUCCI 18K 黄金钻石戒指

  3、GIVENCHY Antigona 黑色粒面皮革信封形手拿包

  4、FENDI Bag Bug 贴花皮革凉鞋

文章关键词: 冰雪女王 张柏芝 冰雪奇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