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爱就把名化作chocker 卡戴珊项链拼出宝贝名

2016-03-23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金·卡戴珊对chocker的爱路人皆知,而且在她的带领下,chocker也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配饰之一。在你还在追逐这股潮流时,卡戴珊又将这股浪潮推进,近日,她将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名字作为chocker图样,戴在脖间。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123015-kim-kardashian金·卡戴珊对于Chocker的爱简直世人皆知

  近日,金·卡戴珊将小儿子名字做成chocker戴在脖间出街,将其对小儿子的爱宣告天下。有些朋友可能要心疼“小西北”了,妈妈明显是有了弟弟忘了当姐姐的。

031016-kim-kardashian-saint-choker-lead金卡戴珊佩戴儿子名图样chocker
031016-kim-kardashian-saint-chokerChocker上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儿子的名字“Saint”
tumblr_o3w7tiLVps1spraz2o1_500金·卡戴珊的小儿子Saint West

  你们这可是误会卡戴珊大姐了,她也曾经把“小西北“的名字戴在身上的,只是不是项链,而是戒指,还戴满了手。

tumblr_nzgt58bbnj1uyncijo2_1280金·卡戴珊的大女儿North West“小西北”

  2014年底,Kim Kardashian在社交网络上Po了一张双手佩戴其女儿North West名字戒指的照片,一时这个品牌受到热议。

Kim Kardashian

  这个名叫Loud Love Jewelry的品牌推出了26个字母的戒指,材质分为银、14k黄金、14k玫瑰金等,价格为80美金起/个戒指,你可以根据你想要的字母组合选购戒指,然后佩戴满手,无论是想将心爱的人名字带在手上还是拼出个你想表达的短句,都能分分钟搞定,真正做到简单易行的私人定制,个性独特又有意义。

Loud Love Jewelry 26字母戒指

  金·卡戴珊可不是唯一一个把自己孩子名字戴在身上的妈妈,另一位则是大名鼎鼎的英国凯特王妃。

凯特王妃佩戴刻有乔治名字的项链

  凯特王妃在乔治小王子出生的时候,就为其定制了一款特别有含义的项链,这条印有乔治完整名讳“George Alexander Louis”的镀金项链来自珠宝品牌Merci Maman价值179美元,除了中间的名字圆形吊坠外,还有一个印有“W”字母的吊坠,据说是取爸爸的名字“William”之义,右侧是一个小男孩人物形象的吊坠,代表的大概就是乔治本人吧。

x-duchess-necklace-merci-maman-13-800x600Merci Maman刻有乔治名字的项链
 

  定制后,凯特对这条项链爱不释手,经常戴着它。而该品牌也特别会做生意,不但将这款项链对大众销售,还在夏洛特小公主出生后,乘胜追击,出了另一条项链,写上了乔治和夏洛特的名字,这样戴一条就可以把俩孩子的名字都戴身上啦。

Merci Maman推出的刻有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姓名的项链Merci Maman推出的刻有乔治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姓名的项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金卡戴珊 chock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