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复古气质配古董钻戒 奥尔森姐妹的奢华鸽子蛋

2016-03-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童星出身的the Row品牌创始人之一的Mary-Kate Olsen去年11月底在纽约与法国银行家、46岁的未婚夫Olivier Sarkozy举办婚礼。整个过程非常私密,共有50位嘉宾受邀出席并在入场前上交手机。关于二人的订婚戒指,她也是极少曝光,相当低调。编辑@YumengCheung[微博]

f3473a9fb81a7659b5f975c9727b73f0童星时期的奥尔森姐妹

  提起奥尔森姐妹,堪称好莱坞传奇。这对堪称印钞机的姐妹从小就显露潜质,9个月就开始上节目,6岁成为制片人,16岁以高身价加盟索尼,18岁就成为美国双星娱乐集团公司的总裁,而后还涉及时尚行业,并且做的风生水起。她们所创立的The Row品牌不但销售业绩极佳,二人作为设计师还年年获得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的青睐。今年,二人又被提名包括“年度女装设计师”和“年度配饰设计师”在内的多项提名。

  姐妹二人虽然身材矮小,但是她们开创了一种复古、拖沓的着装风格,这里“拖沓”不是贬义,她们经常爱穿超长的袍子,配上各种民族感很强的配饰,总之,个性鲜明,标新立异。

o-MARY-KATE-OLSEN-STYLE-570MARY-KATE-OLSEN的袍子造型

  跟着装一样,姐妹的择偶标准也是极其与众不同。姐姐Ashley Olsen还暂时未婚,妹妹Mary-Kate Olsen抢先搞定终身大事,对象是前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同父异母弟弟,现任全球规模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凯雷投资集团常务董事。虽然这对情侣在年龄 (双方相差17岁) 、外形 (身高差距在20cm以上) 上看起来都“相距甚远”,但有一个相同点就是都财力雄厚。要知道早在刚刚18岁时,奥尔森姐妹身家就过亿了。

mary-kate-olsen--zmary-kate-olsen--z

  二人从2014年初订婚到2015年底成婚,都一直保持相对低调的态度,连订婚鸽子蛋都只是很少戴出来,不过还是逃不过狗仔们的火眼金睛,并且迅速找出了鸽子蛋的“身世”。

rs_634x1024-140303152015-634.olsen-ring.cm.3314rs_634x1024-140303152015-634.olsen-ring.cm.3314

  原来Mary-Kate Olsen的这枚鸽子蛋是一枚来自卡地亚的古董钻戒,曾经在苏富比拍卖行拍出了8125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53万元。中间主钻重量为4克拉,四周围绕着一圈蓝宝石,设计相当复古。这与Mary-Kate Olsen的气质相当符合。

rs_560x415-140306103123-1024.mary-kate-cartier-vintage-diamond-ring-030614卡地亚古董钻戒

  如果你也像Mary-Kate Olsen一样,喜欢特立独行,古董钻戒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有年代感又有收藏价值,如爱情般经历了年代的考验,且弥足珍贵。为你推荐一系列古董婚戒↓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尔森姐妹 the Row Olsen 古董钻戒 卡地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