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酒鞋“Mojito”登陆中国 试穿会惊艳全场

2013年07月11日15:58  来源:新浪时尚

  “鞋子好不好,重要在合脚”,这句话放在英国炙手可热的鞋履设计师Julian Hakes身上就显得不适用。在2013年7月7日第五大道奢侈品网举办的由Julian Hakes设计的大名鼎鼎的“Mojito”(莫吉托)鞋履试穿会上,被惊得目瞪口呆的试穿者们得出结论:鞋子的功能不仅仅是用于走路,更是个性表达的工具,甚至可以是一件艺术品。

媒体现场试穿媒体现场试穿

  Julian Hakes原本是一名建筑师,根据建筑学造型原理玩票性质地设计了一款与清爽薄荷酒”Mojito”同名的鞋履,古怪空灵的造型,无底的大胆设计一举惊艳设计界,获得2012英国Drapers“最佳鞋类设计师”大奖。这款集创意与未来感于一身的概念鞋履一经面世便风靡时尚圈,赢得无数赞誉和名流追捧。以穿着前卫闻名的Lady GaGa就是粉丝之一,小S也曾在她的节目《康熙来了》介绍过这款薄荷酒鞋。据悉,Julian Hakes受邀在《钢铁侠3》中为女主角设计了一款造型独特的鞋子。

造型独特的鸡尾酒鞋造型独特的鸡尾酒鞋

  目前,“鞋子控”们不用再望洋兴叹或寻求越洋代购,大受欢迎的“Mojito”薄荷酒鞋已正式登陆中国,独家授权国内首家高端电子商务平台第五大道奢侈品网(WWW.5LUX.COM)开展线上预售活动。为配合预售,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特邀主流时尚媒体、网站贵宾会员以及通过微博招募来的试穿者,到位于三里屯SOHO 五号商场一层的第五大道体验展厅内举行 “Mojito ”线下试穿活动。主办方之前通过微博招募“Mojito”试穿者,近两万名微博用户参与了转发和报名,可见薄荷酒鞋早已名声在外。

  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主办方向现场的会员嘉宾和时尚主编推介这款创意鞋履。八双不同配色的第一代“Mojito”一出现在众人眼前就引起一阵惊呼,鲜艳抢眼的颜色、建筑感的流线造型以及悬空无底的突破性设计,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强烈震撼,完全打破传统鞋履带来的刻板印象。嘉宾现场试穿鞋履实物更是掀起此次活动的高潮,试穿过程中并进行拍照和微博微信分享体验感受。很多试穿嘉宾表示,“Mojito”看起来对人的挑战很大,但上脚之后的舒适程度却令人惊讶,建筑力学与美学在“Mojito”上实现了完美平衡。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的COO孙多菲表示,“Mojito”品牌首次进入中国,没有选择传统的实体店销售渠道,而是选择了第五大道这样一个电子商务平台,是品牌方看好互联网消费人群的活力和广袤的市场,期待借助中国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势头,与专业化的电子商务网站合作,一举开启中国市场的大门。

  据悉,舒适感更强的全新第二代“Mojito”鞋将于7月16日在第五大道奢侈品网正式发售,每双价格1999元,与英国175英镑的价格相差不远,“鞋子控”们不出国门,就可以过足时尚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