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悬空10米惊呆小伙伴 秋千上讲述梦想

2013年09月02日10:0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9月1日,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将如约和全国青少年见面。今年,以"梦想"为主题的节目上,章子怡作为讲述人,为全国青少年献上"梦想的坚持"为主题的第一课,并在节目结尾献唱歌曲“梦想长大了”。

章子怡开学第一课
章子怡清新可人

  中国女航天员王亚平、轮椅上的舞者寥智、钢琴家郎朗、88岁高龄的资深老师潘其华为"梦想"讲述他们心中的第一课。当晚最受关注的当属章子怡身穿白色公主裙,清淡的妆容梳起小辫子倍显青春可爱,被赞逆生长。而为了节目效果,章子怡更是配合导演组坐在了悬空十多米高的秋千上,节目录制现场把现场的小伙伴们都看惊呆了,落地后青少年学生们更是把子怡包围起来聊个不停。

章子怡青春可爱

  在簇拥的向日葵丛中,章子怡与小朋友们欢乐互动。章子怡从自身的经历出发,讲述了"梦想需要坚持和动力"的小故事,并和同学们互动问答,生动形象,颇有爱心姐姐的意思。“开学第一课”每年为全国青少年献上最具正能量的演讲并请来最受欢迎的明星和名人参与,备受学生和家长的青睐。这也是章子怡第二次登上开学第一课的舞台,今年的节目将于9月1日20:00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