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0851喜迎圣诞新年 加拿大文化艺术的派对

2013年12月13日1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加拿大高端皮具品牌m0851中国大陆首家概念店,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落户北京嘉里中心商场后,再次成功的聚集了加拿大各界人士以及众多朋友们共同迎接其品牌登陆中国的首个圣诞和新年的到来。恰逢2014年又是中国农历甲午马年,m0851首次发售专为中国消费者们迎接新年特别定制的限量版“中国红系列” 产品。

m0851嘉里中心店铺内设 m0851嘉里中心店铺内设
m0851嘉里中心店铺内设 m0851嘉里中心店铺内设

  创始于1987年的m0851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一直以来,m0851非常注重与各界艺术家的合作,希望可以通过这家概念店拉近中国消费者与加拿大文化的距离,更能够自然地传递出品牌所表达的艺术气息和理念。此次活动,m0851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以画马著称的加拿大华人艺术家章天柱先生为大家现场作画。章天柱先生一九五一年生于台湾,现生活在加拿大多伦多市,是加拿大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及加拿大安河中国美术会会员,作品曾在加拿大,日本及中国各地展出。

  观其画,或色彩浓郁,或墨色淡雅,但无论是用墨用色,皆把握得恰到好处。每幅画都用笔极简,既有传统画的笔墨韵致又有时代感。这种绘马方法已成为他独具特色的个人风格。章天柱先生的《铜骨傲西风水墨马展》也将于两日后12月14日在北京798艺术区举办个展。

  同时,m0851作为一个中国消费者了解加拿大文化的窗口,也非常高兴地邀请到了加拿大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DerekGalpin 先生在百忙之中来到派对现场为本次活动致辞。DerekGalpin先生表示“非常开心参加今天的派对,m0851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加拿大的品牌,它给中国朋友带来了加拿大人的生活理念,加拿大是一个有着丰富多元文化的国度,我们欢迎中国的朋友们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长假来到加拿大旅游,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体验。”

  此外,通利集团旗下的雅登音响公司也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现场演出,挂满彩灯的圣诞树、各式节日气氛浓郁的小点心,无不透露着浓浓的节日气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