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士正装精品皮鞋牌集合店TASSELS开幕

2014年02月07日10: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深受国际成功男士青睐的高级男鞋品牌集合店TASSELS 在众多国内客户的期盼之下,终于在2014年1月21日在北京嘉里中心商场打开了它在内地的第一家男士正装精品皮鞋专门店的大门。这标志着TASSELS已经将把世界上最为顶尖,且具有悠久历史的男鞋制造艺术介绍给具有独特鉴赏力的中国绅士们。

店内大厅中间的长桌上摆放着各种制鞋工具及半成品
高级男鞋品牌集合店TASSELS嘉里中心店

  “专注”, 是TASSELS在亚洲时尚市场成功的关键。它年复一年专注世界稀有男鞋种类制造的发展;“专注”男鞋时尚的流行趋势;更“专注”旗下主营的世界顶尖男鞋品牌所带给广大顾客更为深远的生活品质和成功价值。为了更好的传播TASSELS品牌的核心理念,品牌方特意与国内知名微景观艺术家在视觉成列上进行合作,通过及其精致的艺术手法,来诠释成功男士在事业上和家庭中的不同精彩瞬间。

TASSELS男士精品鞋
高级男鞋品牌集合店TASSELS

  TASSELS的店铺从设计风格到货品陈列,都充份的考虑了男士消费者的需求,以及对时尚艺术的独特见解,大面积的运用了棕色系色,展柜线条简约时尚,聚光灯下各种不同材质风格的皮鞋,均可显现其独特的光彩。店内大厅中间的长桌上摆放着各种制鞋工具及半成品,毫无保留的展示,体现了“专注”者的自信。整体的装修将西方欧式的低调奢华和现代简约的时尚潮流完美结合,既不金碧辉煌,也不光彩夺目,而却有股从心而动的吸引力。

TASSELS品牌友人
TASSELS品牌友人
TASSELS品牌友人

 在TASSELS 华丽开幕的当天,除了邀请到中国主要时尚媒体以外,同时也吸引了金融类、及行业圈层媒体的关注。这主要是由于TASSELS旗下品牌与政经界成功人士深厚渊源所赐。作为TASSELS的品牌友人及支持者,两岸三地的音乐才子-孔令奇先生与TASSELS品牌创始人及北京嘉里中心商场的高级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此次开幕活动,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