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特娇发布全新标识 升级品牌国际形象

2014年03月06日10:1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法式风情、时尚创意、优良的品质及传统工艺,这些都是法国品牌梦特娇MONTAGUT的核心价值。凭借一丝不苟的针织工艺与充满法兰西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梦特娇MONTAGUT品牌的小红花标记已然成为国际高品位、极致优雅、绅士风度的代名词。

梦特娇全新品牌标识梦特娇全新品牌标识

  2014年春夏启,梦特娇MONTAGUT将展开新的一页,以全新的品牌标识带领品牌形象和市场定位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今天,梦特娇MONTAGUT在糅合法国古典元素和当代艺术意念的上海南岸艺术中心,举办了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时光穿梭之旅”,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和最新的时装系列。新品牌标识采用一款全新的字体,体现了简约的优雅品位,品牌标志性的小红花也被缩小,展现了高端摩登的时尚风格;品牌专属彩通红185 C的纯红色的设计优化了整体图标;令标识更具视觉上的冲击力,增强大众对品牌的识别率,也突出了梦特娇MONTAGUT来自法国的血统。

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

  随着全新标识的发布,梦特娇MONTAGUT全球的店面布置、广告设计、产品包装、市场定位也全面革新,创新风尚。作为品牌的正装系列,梦特娇MONTAGUT将升华品牌一贯的优雅形象,进一步优化制衣工艺的同时,为设计注入源源不绝的时尚元素,满足了都市绅士对精致高级服饰的诉求。而梦特娇MONTAGUT的副线LATITUDE则以简约时尚以及休闲放松的清新设计理念,为品牌带来活力与朝气,吸纳年轻顾客群。

  活动场地南岸艺术中心是一幢依偎在上海苏州河畔的三层老式仓库,经悉心改造后被打造成如今极具都市现代气息的时尚艺术中心。这种融合古典传承与现代摩登的建筑风格,与法国的百年经典品牌梦特娇MONTAGUT的形象契合,在艺术、唯美及个性化的氛围下,迸发出时尚新火花。不同于以往的新品发布会,此次梦特娇MONTAGUT的活动现场以黑、白及梦特娇专属红色的低调元素为主打基调,衬托品牌焕然新生的摩登形象。现场布置上则利用不同颜色的灯光勾勒出一丝丝的“动感线条”,象征梦特娇经典不朽的优秀工艺与传承五代的品牌历史线。展示区内的一幅幅经典怀旧老照片与一个个静态展示人模,就像一部法国的映画戏一样,静静向人们诉说着梦特娇MONTAGUT的130多年来的瑰丽品牌故事。

  一段两分半钟的开场影片,从黑白到彩色的变化,回顾了品牌的130年的历史。影像、色彩和红色线条的交替,编织出全新的梦特娇MONTAGUT品牌标识,正式揭开品牌的新形象。此后品牌将不断努力,秉承传统工艺、确保优质产品的同时,为大家带来更具现代时尚创意风格与国际潮流理念的服饰产品。其后梦特娇MONTAGUT及副线LATITUDE的2014春夏系列新品通过T台秀形式徐徐呈现大家眼前,简约现代的概念和经典优雅设计突显品牌的崭新时尚风格。梦特娇MONTAGUT品牌副总裁Nicolas Gros先生携品牌艺术总监Marine Gros小姐亲临发布会现场,与来自全国的时尚、娱乐、电视媒体及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代表梦特娇MONTAGUT品牌全新升级与革新的时尚盛宴,并分享了品牌的展望及最新动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