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GAOWEI+XINZHAN 品牌体验店盛大开业

2014-04-23 18:1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4月,法国品牌GAOWEI+XINZHAN于国内的第一家体验店北京正式开业。

模特展示服饰

  位于三里屯的体验店装饰简风格简约优雅而又不失华丽,展现着贯品牌一贯的概念及创意。巴洛克风格吊灯,钻石切割的墙壁,摩登前卫的桌子,配以设计师精心设计的巴洛克印花沙发,为光临店铺的每位客人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体验。GAOWEI及XINZHAN将给予他们灵感的花朵带到店中,整个店铺空间鲜花萦绕,灵动而富有生气。

店铺前台

  精美的橱窗是店铺的一大看点。各式珠宝散落其中,绣片在设计师的妙手下用作头饰,洛可可风格梳妆镜前,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装扮赴宴了呢?

店铺一角1

  GAOWEI+XINZHAN品牌于2001年在巴黎成立。两位创始人高巍,欣展同毕业于著名时装设计学院ATELIER CHARDON SAVAR。品牌以独特的数码印花著称,将多变的纯手工珠宝与裙装礼服巧妙地结合也是品牌的一大特色。成立至今,品牌已由巴黎迈向全欧洲,并逐渐发展至北美以及中东市场。得到了时尚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Gaowei和Xinzhan与 模特合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