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爽简装最爱文艺范 三招速成摄影型男

2014-06-21 00:41:01 来源:GQ男士网 收藏本文

  导语: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摄影技术相当牛的男朋友,倘若这个男生恰好又很会穿衣服,那就是锦上添花之笔。这个年代摄影男已经不是印象中“单反穷三代”的犀利哥模样,型帅摄影男比比皆是。下面就拉开序幕,看看摄影型男的简装怎么搭配!

清爽简装 速成摄影型男

  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一个摄影技术相当牛的男朋友,倘若这个男生恰好又很会穿衣服,那就是锦上添花之笔。这个年代摄影男已经不是印象中“单反穷三代”的犀利哥模样,型帅摄影男比比皆是。下面就拉开序幕,看看摄影型男的简装怎么搭配!

灰色T恤搭配酒红色休闲裤

  灰色T恤搭配酒红色休闲裤

  灰色纯色T恤搭配酒红色的休闲裤,然后选择一双白色或是黑色的帆布鞋。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简装,没有过多的修饰加身,特别清爽。Less is more 的原则便是如此。T恤也可以替换为白色、米色类的浅色,或是细条纹衫,而裤款颜色的深浅可按照个人喜好选择。

推荐单品 1

  灰色T恤:Maison Martin Margiela,售价约1397元

  鞋款:Common Projects,售价约2809元

  条纹T恤:Hentsch Man,售价约699元

  裤款:Incotex,售价约2725元

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

  白色T恤搭配黑色长裤

  黑白色的经典搭配又来了。男神基本款白衬衫,黑色宽松版型裤款,配上金色的项链,黑色男款罗马鞋,这应该是摄影男中走得比较潮流的穿搭路线了。虽然颜色与款式都很简单,但是,吸睛率绝对是不低的!

推荐单品 2

  衬衫: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3139元

  凉鞋:Alexander McQueen,售价约4381元

  裤款:Christophe Lemaire,售价约4324元

灰色字符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

  灰色字符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

  灰色字符T恤搭配颜色稍浅的牛仔裤,帆布鞋款,还有反季节的帽子搭配,颜色上不是非常突出,但是摄影男对于生活的惬意感与细节抓取表达得很是细致。这一套 装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你得确保你的发型能够很好地HOLD住帽子。如果觉得薄款针织帽还是偏热,那也可以考虑选择贝雷帽或是竹编英伦圆帽。

推荐单品 3

  帽款:Gucci,售价约1777元

  鞋款:Converse,售价约1203元

  T恤:Saturdays Surf NYC,售价约466元

  牛仔裤:Nudie Jeans,售价约1363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