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的新衣华丽开播 OPPO玩转时尚跨界

2014-08-25 16:51:5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由OPPO独家冠名的全国首档明星时尚真人秀《女神的新衣》于8月23日21:45登陆东方卫视。当跨界联姻强力颠覆着各大产业之时,科技界与时尚界的“跨界潮”伴随着《女神的新衣》的开播,开启前所未有的崭新局面。

女神的新衣华丽开播,OPPO玩转时尚跨界女神的新衣华丽开播,OPPO玩转时尚跨界

  在第一集节目中,张馨予、贾静雯、尚雯婕、莫小棋、NANA和叶璇共6位女神级明星变身设计师,在大牌设计团队的配合下,围绕“女神的甜蜜假期”主题展开一场创意风暴。首期节目中,更惊现“骨灰级”女神林志玲和大众情人韩庚。而被买家竞拍买走的“新衣”,即时会在天猫上线销售,堪称真正的“女神同款”无缝对接,实现“看到即买到”。

 
观众玩自拍 观众玩自拍
贾静雯和设计师 贾静雯和设计师
 

  女神在台上华丽走秀,观众在台下疯狂自拍。每位在场的观众都会拿到一台作战工具,OPPO N1 mini 清柠黄。除了可以拿手机自拍,并实时上传到大屏幕的照片墙,这台手机神器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给可各位女神的表现进行打分,成为女神在T台去或留的重要依据。

  《女神的新衣》是国内首档大型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节目创意来自两年前的美国原版节目,但是比起原版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带来了多个领域的第一次‘牵手’,比如明星第一次牵手设计师,手机第一次牵手时尚,电商第一次牵手电视等等,这些都是横跨几个行业的沟通和创新,对于每个行业都具有革命性的意义。特别是对于OPPO而言,手机行业与时装设计看似风马牛不相及,本来涉足领域也不同,但是OPPO在追求至美不凡方面却是与《女神的新衣》不谋而合。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厂商,OPPO一直秉承“至美,所品不凡”的品牌理念,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给消费者艺术感、设计感、独特感三者兼而有之的手机产品。此次参加节目的设计师们,许多都是伦敦和巴黎时装周的常客,此次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为普通消费者设计出既时尚漂亮又价格亲民的美衣。

文章关键词: 女神的新衣 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