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卓展璀璨打造帝都奢华时尚耀目地标

2014-09-23 11:0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9月20日,在卓展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仰角15°”卓展2014时装周空降帝都,于首次加入时装周的卓展五棵松店完美收官,并成为继哈尔滨、沈阳、长春站后,卓展倾情呈现的又一时尚传奇。

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合影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合影

  活动中,时装大帝老佛爷同名自主品牌Karl Lagerfeld震撼开场,献上北京首秀。中国精英女装White Collar、意大利高级定制男装CANALI、国际品牌集合店ATTOS和意大利潮流先锋MaxMara奢华走秀,缤纷演绎卓展的国际时尚新视野。21日晚,卓展更举办星光熠熠的时尚收官派对,张涵予、蔡卓妍、林鹏、热依扎、魏晨、莫小棋、黄维德、赵子琪、思璇、毛晓彤、孔令奇和国内众多顶级超模耀目出席,共贺卓展2014时装周华彩落幕。(明星次序不分先后)

 
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 蔡卓妍 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 蔡卓妍
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 蔡卓妍看秀 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 蔡卓妍看秀
 

  北方年度时尚盛典  耀现时尚型格宣言

  卓展北京店秉承卓展集团推崇精品生活方式的品牌内核,不断挖掘国际顶级时尚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传递最前沿的潮流理念。本着这一思想,卓展集团高瞻远瞩,于2003年率先举办卓展时装周,开创国内百货业先河,使卓展时装周加冕为北方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时尚盛典。

  作为本年度卓展时装周的收官之作,北京卓展时装周比前三站更为流光溢彩。时装周首次创意性选用国际最受欢迎的田字型T台,不仅力邀Karl Lagerfeld惊艳开场,举办北京首秀,更再次与MaxMara合作,延续MaxMara卓展T台10年传奇,十足地彰显了卓展不可撼动的时尚地位。走秀结束后,伴随着自由的爵士乐,卓展的时尚派对创意开幕。魏晨更压轴倾力献唱,以温暖而有爆发力的声线点燃全场激情。在卓展的带领下,现场嘉宾在休闲区内大玩体感游戏,体验艺术美甲、定制彩绘等新鲜的时尚服务。卓展VIP顾客更荣耀获颁“时尚之星”的潮流封号,享受芭莎明星造型团队带来的造型专属定制服务。抽奖环节中,由卓展奉上的顶级时尚大礼,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到场明星及嘉宾纷纷表示,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的活动饱含卓展品质、潮流的国际时尚品味,随处耀现着卓展时装周“创意、时尚、引领潮流”的时尚型格宣言。

  群星闪耀卓展秀场  共贺时装周华彩落幕

  本届时装周上,张涵予、蔡卓妍、林鹏、热依扎、魏晨、莫小棋、黄维德、赵子琪、思璇、毛晓彤、孔令奇和众多国内顶级超模闪亮登场。蔡卓妍身着秋季蓝色小套装,一出场便引得粉丝惊呼,瞬间点燃全场沸点。热依扎则突破惯常的银屏形象,以清爽短发、黑色皮裙帅气亮相卓展秀场。明星们更是在收官派对中,与嘉宾粉丝同玩体感游戏,全心投入竞技模式。采访中,蔡卓妍、热依扎表示,“虽然这是首次来到北京卓展,但一走进购物中心,就立刻感受到了卓展细致入微的细节服务。北京卓展吸引了众多国际大牌入驻,Karl Lagerfeld的亚洲首家旗舰店、ATTOS余2000平米的旗舰店都是自己的心头大爱。未来有机会,一定要在卓展逛上一整天!”

  作为北方最具领导品质的领先高端百货,卓展集团多年来紧追国际一线潮流风尚,携手众多国际奢侈品牌,为名媛雅士品质呈现国际T台风尚盛宴。卓展2014时装周北京站不仅力邀国内外知名奢侈品牌出席,更不断革新视野,举办星光熠熠的时尚派对,携手一线明星、超模名流共襄盛举,共同传递卓展对美尚的不懈坚持、对精品生活的臻致感知,卓然地彰显了卓展五棵松店作为帝都奢华时尚耀目地标的时尚新视野。

  刚柔并济交迭视觉盛宴  Karl Lagerfeld京城首秀鼓动时尚脉搏

  作为着眼于全球顶级时尚的百货集团,卓展力求向公众传递最前沿的潮流风尚,国际时装大帝老佛爷同名自主品牌Karl Lagerfeld因此成为卓展的重中优选。时装周收官之日,首次登陆时装周的Karl Lagerfeld炫目开场,献上自登陆中国以来在北京的首秀。本季作品刚柔并济,男装主打黑灰蓝三色,以全新的纹理及高科技面料,大量铺陈编织元素,交迭呈现出华丽的视觉盛宴。女装系列将运动活力与经典优雅巧妙糅合,创新加入皮革、金属元素的机车设计,选用紫红色、蓝色等冷色调,全线彰显着优雅、青春的个性魅力。

  浪漫白领融合职业经典  WHITE COLLAR勾勒雅致秋冬

  “品质、艺术、优雅”的美学生活方式是卓展的不懈追求。本次时装周上,卓展携手中国高级成衣品牌WHITE COLLAR白领,艺术阐释“优雅是遇见最美的自己”的美尚精髓。立志成为东方艺术代表的白领,创立于上世纪末,历经20年潜心经营,已成为中国前沿时尚风向标。白领本季元素多变,既包括律动的千鸟格,也包括婉约神秘的蕾丝,用精致的轮廓勾勒出别样的优雅秋冬风情,让浪漫相遇职业白领女性。

  释放男装随性果敢  CANALI再现威尼斯辉煌年代

  “美与文明同行”是卓展最具特色的品牌理念。坚持“将时尚与品位融入文化与历史”的意大利高级定制男装专家CANALI在这一点上与卓展不谋而合。CANALI始终致力于弘扬手工艺的非凡价值,认为这是“意大利制造”的要义所在。本季灵感汲取威尼斯贵族宅邸的室内装饰艺术,巧妙运用毛呢、法兰绒、天鹅绒等威尼斯风情面料,搭配古董粉、湖蓝绿等轻盈色调,绘饰惊艳的意式花纹,新鲜演绎幽默随性、勇于冒险的成熟男性风尚。

  天使包释义爱的时光之旅  ATTOS让爱永恒美丽

  影响更多的人“接触爱、接受爱、享受爱、分享爱”是卓展推崇的奢华生活理念,也是ATTOS的使命。秉持“爱永恒美丽”的品牌核心,世界知名官方授权品牌集合店ATTOS在卓展阔达2000平米的旗舰店内温暖释义爱的时光之旅。ATTOS本季充分融合意式华丽简约设计,将饱满的爱意注入每件作品,倾心匠造高级皮具配件。明星产品Angel Bag更采用上等小牛皮,由意大利工匠精心制作,以多变的色彩和姿态,诠释爱的真谛。

  实穿奢华引领风潮  MaxMara再续传奇完美收官

  自卓展时装周开展以来,今年已经是MaxMara活跃卓展时装周的第11年。11年的完美合作,源于卓展力求与国际时尚同步的不懈追求,也源于MaxMara对卓展的高度肯定。本次时装周上,MaxMara延续品牌的实用主义风格,以品牌立足之本——大衣震撼开场,铺陈出高贵优雅的魅力风情。素以简约风格和精湛剪裁闻名的MaxMara,在本季作品中大量运用粗花呢、格子花呢等面料,同时搭配青苔绿、秋叶黄等跳跃性色彩,释放出都市女性独特的生机与活力,呈现出一派苏格兰高地的暖冬景象。低调内敛、拥享实穿奢华的MaxMara女郎更成为京城名流竞相追捧的对象。

文章关键词: 卓展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