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

2014-10-13 21:40: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13日,Zara将在天猫推出其官方旗舰店(Zara.tmall.com)。天猫是中国最大的品牌和零售服务平台。这一举措标志着Zara在中国线上业务取得了可喜的进展。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将提供中国顾客包括女装、男装、童装在内的全部系列产品,与www.zara.cn和中国Zara门店的货品同步。

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

  在中国大陆市场设立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促使数百万顾客通过在线平台就能接触到Zara的各类产品。2012年9月,Zara成功开设了自己的电商网站www.zara.cn,这次的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Zara.tmall.com)正是其成功经验的延续,而官方网站也将继续正常运营。

  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旨在为顾客提供卓越友好的人性化购物体验,并延续Zara的品牌形象。在Zara天猫官方旗舰店出售的产品会和Zara零售门店以及www.zara.cn的定价维持一致。

文章关键词: Zara 天猫 旗舰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