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喜力巨型圣诞树 温情点亮福建六城市夜空

2014-12-03 23:34:1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1日晚,6棵巨型圣诞树点亮了厦门、福州、泉州、漳州、莆田、龙岩六个城市的夜空,在骤然降温的夜空中增添了一份温情。据悉,这是由知名国际品牌喜力啤酒为全国市民精心打造的圣诞新年狂欢盛宴的第一站,接下来将会陆续在全国范围内持续点亮更多、更高的城市地标,迎接圣诞新年的到来。

喜力巨型圣诞树喜力巨型圣诞树

  本次被点亮的圣诞树由传统的欧式古堡、荷兰风车及树顶装饰着喜力品牌标志的“红色五角星”组合而成,更为独特的是,这棵圣诞树更是国内首棵“有影像,会说话”的圣诞树。亮灯仪式现场,喜力性感热辣的圣诞女郎歌舞表演贯穿始末,更为共同见证亮灯的市民派发圣诞礼物,传递快乐。接下来的平安夜与圣诞夜,喜力圣诞老人、圣诞女郎、麋鹿车将从童话故事中走出来,组成喜力圣诞巡游队伍,在六大城市中穿梭,拉开喜力圣诞新年狂欢盛宴的第二幕,为福建市民制造更多的圣诞惊喜。

喜力巨型圣诞树 喜力巨型圣诞树
喜力巨型圣诞树 喜力巨型圣诞树

  而最让人期待的跨年倒数之夜,更是本次喜力圣诞新年狂欢盛宴的重头戏,接下来的12月31日,喜力将为福州、泉州、莆田三大城市同时带来最激动人心,也是福建最大型的户外跨年倒数派对。玩转15米高的巨型旋转舞台,体验喜力绿光带来的视觉震撼,自由穿梭于太空、海洋、沙漠、丛林与都市的狂欢派对,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开启喜力,即兴狂欢。

  毋庸置疑,喜力啤酒一直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全方位的世界体验,在喜力的圣诞新年狂欢盛宴中,最终将会有数十棵巨型圣诞树在全国各地陆续点亮,其中不乏具代表性的城市地标,希望可以为更多喜爱喜力啤酒的消费者打造最炫圣诞狂欢地。

  等待那一秒,不如享受这一刻。开启喜力狂欢季!

文章关键词: 喜力 圣诞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