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MMY HILFIGER发布创新性数字化展示厅

2015-01-23 15:11: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PVH集团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集团很荣幸地宣布推出一个创新的数字化销售展示厅,其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总部。 数字化展示厅通过为零售商提供一种更具有吸引力的和无缝的购买方法,给销售体验带来革命化的变革。

TOMMY HILFIGER通过创新性数字化展示厅的发布变革销售体验

  PVH集团全资子公司Tommy Hilfiger集团很荣幸地宣布推出一个创新的数字化销售展示厅,其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全球总部。 数字化展示厅通过为零售商提供一种更具有吸引力的和无缝的购买方法,给销售体验带来革命化的变革。交互式系统将汇集信息、销售工具和品牌内容合成在一个无缝的触摸屏幕介面上。

TOMMY HILFIGER通过创新性数字化展示厅的发布变革销售体验

  “数字化展示厅的诞生改革了零售业顾客与内部销售团队的‘买卖交易’” Tommy Hilfiger集团CEO Daniel Grieder说道,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和消费体验。 新的数字化展示厅概念是对传统购买方法的重新诠释,为B2B的销售模式建立了一个新的时尚基准。 该概念支持我们对效率的持续专注,极大简化并且改善了 Tommy Hilfiger销售体验。”

TOMMY HILFIGER通过创新性数字化展示厅的发布变革销售体验

  “我们独特的数字化展示厅概念是工艺和创新的结合” Tommy Hilfiger说道,“该平台反映了我们品牌DNA的中心价值:企业化、激励化、惊喜化、包容性和易接近。 我们相信这是未来的销售体验,期待与我们的零售伙伴在激动人心的新变革中开展合作”。

th_interior_02_039_nw

  数字化展示厅的中心是一个交互式的、嵌入在一个光滑的核桃木框架中0.5米乘1米大小的触摸屏台,与之相连的是一个4米高的超高精布满网格的4K屏幕。顾客能以数字化的方式观看 Tommy Hilfiger Sportswear和 Hilfiger Denim 当季系列中的每件商品并通过单个显示屏上展示的产品类别下单订货。顾客可以从头到脚的来审核商品,放大到以难以置信的细节观看独特的设计特点,点击某件服装查看其具体信息,例如颜色选择和尺码范围。

  产品选择和订货体验是以传统销售方式为基础而建立的,通过简化整个过程中的数字化系统而重新加以想象 。交互式介面让用户能为专门针对每个客户制作的风格、经营和交付展开深层次的讨论。 此外,通过以一系列品牌信息对传统销售工具进行补充,数字化展示厅让顾客完全沉浸在 Tommy Hilfiger 的品牌体验中。

  数字化展示厅概念也支持着Tommy Hilfiger正在执行中的可持续性使命,因为它能减少样品生产,消除了对打印订购表的需要,并且减少了运输中对生态造成的影响。相应地,从供应链和制造业到包装和国际运输,样品制作对环境的影响也显著减少。

  Tommy Hilfiger 将于2015年1月21日在阿姆斯特丹与重点批发合作伙伴推出数字式展示厅,公司正在制定将这一概念推广到全世界市场的计划。

  关于Tommy Hilfiger集团

  Tommy Hilfiger集团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师品牌集团之一,旗下拥有高端时尚生活品牌Tommy Hilfiger和Hilfiger Denim。集团专注于设计与经营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及牛仔系列服装。同时,集团也通过授权,经营如运动服饰、鞋类、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帆船运动服装)、贴身衣物(内衣、浴袍、睡衣)、护目镜、防晒服、手表、箱包、男士制定服、男士礼服及配饰、袜类、皮革小物件、香水、家纺产品、卫浴配件以及旅行箱包等产品。Hilfiger Denim系列产品包括男式、女式及儿童牛仔裤、鞋类,以及箱包、配件、眼镜和香水。Tommy Hilfiger品牌专卖店遍布全球,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可轻松前往Tommy Hilfiger零售店、主流的服装商场或百货商场或其他经销商及经销渠道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产品。

文章关键词: Tommy Hilfig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