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oberto Cavalli香港新店开幕

2015-07-26 21:37:4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Roberto Cavalli宣佈品牌在香港开设第三家专门店。新店位于云集国际奢侈品牌的香港海港城。

Roberto Cavalli香港新店开幕Roberto Cavalli香港新店开幕

  新店佔地70平方米,设计呈现Cavalli的时尚优雅气派和奢华魅力,展示品牌创新的「全球化时尚店」概念。新店的装潢考究,质料精细,黑色树脂地板衬托同一色调织花纹地毯。大部分装修材料均在意大利为Roberto Cavalli 特别订造。

Roberto Cavalli香港新店Roberto Cavalli香港新店

  海港城店备有女装系列、配饰、眼镜、香薰、手表,以及运动系列、海滩系列。全店设计分明,不同的产品类别一目了然,为顾客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另加入 Roberto Cavalli 运动世界的一些典型独立元素,例如动物纹的沙包和健身球,为店面加几分活力。

  海港城Roberto Cavalli专门店的开幕,成为Cavalli亚太区业务拓展计划的重要裡程碑。

文章关键词: Roberto Cavalli 香港 新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