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JUICY COUTURE北京三里屯2015年秋冬新品上市

2015-07-29 19:48: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备受明星喜爱及追捧的美国加州时尚品牌Juicy Couture,于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Juicy Couture旗舰店二层举办了”Couture Nouveau” 2015秋冬新品系列发布活动,模特现场演绎时尚新系列。

MSS-3029三里屯Juicy Couture旗舰店
MSS-3001三里屯Juicy Couture旗舰店

  今年Juicy Couture秋冬系列突显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华丽淑女气息,处处充满自信而迷人的个性,令Juicy女郎从洛杉矶市中心走到伦敦车路士街头都散发出前卫而华丽的型格魅力,无论身处何地均轻易成为焦点所在。

_MG_3118旗舰店内景
_MG_3137旗舰店内景
WEI_8567活动现场精致甜点
_MG_3590模特身着2015秋冬新品

  发布会活动现场布置精巧,更有金色Vespa机车展示;来宾在预览新品的同时可以品尝特制的手工糖果和冰淇淋,轻快悠闲仿佛穿梭在伦敦街头。知名艺人唐嫣身穿Juicy Couture 2015秋冬新品,与模特及媒体亲密互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来宾们共同度过了一场特别而难忘的活动。

_MG_3441模特身着2015秋冬新品
WEI_8781模特身着2015秋冬新品
WEI_8753模特身着2015秋冬新品

文章关键词: Juicy Couture 旗舰店 三里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