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刘亚桐独挑大梁 中国风时装掀高潮

2015-09-17 15:44: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9月6日晚19:30,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一场名为“中式丽装,北京礼赞”的时装发布会邀请到极大的阵容观秀,独挑大梁的是80后设计师刘亚桐,据悉,这是他的第一次做秀,所以这次活动也被朋友们亲切称为“中国首秀”。

  中国首秀有个美丽的名字,“中式丽装,北京礼赞”,什么是中式丽装?我们采访到了设计师本人,拿到了第一手的资料。“中式丽装是苏芒起的名字,故事源于我创业初期的第一批作品,要做时尚的,实穿的中国风,并且坚持把中国手工刺绣这些元素融合到现代时装里,苏芒看了我的作品后想了几天,最后定下了“中式丽装”这个名字,我们都很喜欢,希望中式丽装会开宗立派,为中国风高级时装开启一个更年轻,更时尚,更具活力,更加实穿的时代。”刘亚桐说。

中式丽装,北京礼赞”刘亚桐中国首秀 中式丽装,北京礼赞”刘亚桐中国首秀
中式丽装,北京礼赞”刘亚桐中国首秀 中式丽装,北京礼赞”刘亚桐中国首秀

  说到中国首秀,不能不说到作品,在这场超级大秀中,设计师刘亚桐用简洁有力又国际化的手法演绎了高级时装作品30套,休闲装作品42套。

  亮点1:设计思路大胆,整场大秀只有黑金两色却变化很多,服装华贵气派,穿搭方式潮流新颖,整体呈现效果风格强烈,让人印象深刻。

  亮点2:采用京绣工艺为基础,设计不受传统中国风限制,不再追求具象的中国风,刺绣呈现出简洁、时尚、精美、国际化的新亮点。

  亮点3:终于有实穿的中国风,中国风告别大被子,大毯子的时代,将真正的时装搬上舞台。无论裙装款羊绒大衣,连体衣,西装款套装,披风,这些优雅的、时尚的、实穿的中国风终于呈现在中国T台上了。

琦琦、孟广美为刘亚桐走秀琦琦、孟广美为刘亚桐走秀

  亮点4:两位国际超模强势回归T台,香港名模琦琦,台湾名模孟广美,这两位超级模特的加盟,压轴走秀将整场秀掀起高潮。琦琦贵为香港第一名模一直活跃在亚洲时尚圈,同时琦琦也是任达华太太。孟广美小姐更是超级阔太,嫁人后的她安于家庭生活少于公众亮相,到底是什么力量让两位超级名模重回舞台?我们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琦琦和孟广美,琦琦和广美不约而同回答:“支持闺蜜,不遗余力!”

  亮点5:中国十大女企业家惊现秀场,惊叹设计师的社会号召力。旅美著名女企业家,全国政协委员,美国成功集团主席李玉玲女士;东方园林董事长何巧女;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刘亭女士;全国工商联常委,远达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羽桐女士;全国工商联常委,东方美亚投资集团董事长郭丽双女士;全国工商联常委,奇正藏药董事长雷菊芳女士;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河南江海集团尹爱平女士……查了查上面这几位女富豪的百度百科,这哪里是时尚秀场,这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颁奖盛典现场!

  亮点6:中国风休闲装,轻松,时尚,实穿,商品化,将成为休闲装市场上了不起的新生力量,据悉,设计师休闲装品牌“桐人唐-中国潮牌”将在今年11月于北京开设独立店8家,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开设独立店若干,可见这位名不见经传的80后设计师很具商业头脑。

刘亚桐与爱戴刘亚桐与爱戴
刘亚桐与邓亚萍、李小鹏刘亚桐与邓亚萍、李小鹏
刘亚桐与胡军、苏芒、金巧巧刘亚桐与胡军、苏芒、金巧巧
刘亚桐与贾乃亮刘亚桐与贾乃亮
刘亚桐与张咪刘亚桐与张咪
刘亚桐与赵子琪刘亚桐与赵子琪
刘亚桐与周慧敏刘亚桐与周慧敏
刘亚桐与主持人大左刘亚桐与主持人大左

  亮点7:贾乃亮,霍思燕、胡军、宋丹丹、苏芒、赵子琪、金巧巧、甘薇、孙茜、庄泳、邓亚萍、李小鹏等明星、体育大腕儿齐上阵,支持中国原创设计,支持设计师刘亚桐,这样的跨界影响可见刘亚桐的社会交往非同一般。采访中,多位明星表达亚桐是一位非常亲和又具有魅力的朋友,他的聪慧、他的勤奋、他的圆融成熟人人称道,他对中国风时尚的热爱和付出让人尊敬,所以大家很愿意倾力支持他,刘亚桐是真正的中国好设计师。

  关于设计师刘亚桐先生:

  80后中国设计师代表人物,时尚创业家。

  E.LAU高级时装,桐人唐中国潮牌 创始人 董事长。

  中国民营文化产业商会 商务理事

  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设计师协会 秘书长

  刘亚桐先生与2003年起先后供职于搜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公司,屡任要职。2013年创业,创办E.LAU高级时装品牌,意在将中国手工刺绣商业化;2014年创办桐人唐中国潮牌,实现了中国风时尚化、实穿化的创业理想,现如今桐人唐品牌在全国25个城市约50家买手店贩售,月销数千件,成为无数消费者新的穿衣选择。桐人唐品牌在华北地区,东北地区屡创佳绩,其设计风格和亲民定位受到商场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刘亚桐先生将其多年的互联网积累和时尚经验运用于此次创业中。刘先生是行业内第一位已经完成A轮融资的独立设计师,他的天使投资人是乐博资本杨宁先生,A轮投资人是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杨宁先生表示:“亚桐是不可多得的创业人才,他与乐华娱乐的杜华一样都是我早起投资的创业家,他们身在不同行业却一样优秀,亚桐沉着的积累、对时尚的见解、广大的社会联络、务实的工作态度都是我最为欣赏的,能够投资亚桐是我的骄傲。”

  SIG海纳亚洲创投基金中国区总裁龚挺先生表示:“亚桐是为数不多的SIG投资的时尚企业,他具有互联网人的头脑,时尚人的品味,娱乐人的光芒和创业家的勤奋,亚桐在SIG的支持下会成为更加强有力的社会资源整合者,时尚企业创业家。”

文章关键词: 刘亚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