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意时尚协会米兰时装周庆功酒会

2015-09-30 04:04: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意时尚协会(ASSOCIAZIONE DELLA MODA CINITALIA) 为非政治经济性组织,在意大利依法注册,协会广泛团结和联系海内外优秀时尚界人士,推动中国和意大利以及其他国家时尚新生品牌,加强中意时尚文化交流与合作,共同协助为两国时尚互动提供优质沟通平台。

2F3A3225活动中间还穿插小型模特走秀
massimo donda致辞massimo donda致辞
陈光建和massimo donda陈光建和massimo donda
陈光建和mario陈光建和mario
陈光建致辞陈光建致辞
陈光建和massimo donda先生陈光建和massimo donda先生

  为庆祝协会成立,2015年9月23日晚在米兰市中心APEROL TERRAZZA成功举办盛大的庆功鸡尾酒会,当天出席的重要特约嘉宾有,香港易时尚投资集团董事长及中意时尚协会会长陈光建(LEO CHEN)先生,欧洲鞋业联盟副主席意大利鞋业联盟CEDDEC主席MASSIMO DONDA 先生,意大利买手协会会长MARIO DELL’OGLIO先生,布雷西亚商会会长GIOVANNI MAO先生,以及中意时尚行业代表,意大利品牌买手集合店经销商代表,中意设计师品牌设计师等。

 
mario dell'ogliomario dell'oglio
massimo donda送书massimo donda送书

  当天活动气氛热烈,特邀嘉宾纷纷进行致辞庆祝协会的成立,为中意交流提供更加方便的平台。活动中间还穿插小型模特走秀,分别有赞助商品牌FABIO GAVAZZI, PHILIPPE MODEL,DESIGNINVERSO,GEDEBE, GIANNI SEGATTA,PRATESI为模特提供走秀所穿服装鞋履及包包,同时搭配中国设计师品牌服装及帽子,让这次活动的主题-- 中意交流 展现出夺目光彩。

massimo dondamassimo donda

  这次活动的主办方香港易时尚投资集团(HONGKONG E-FASHION INVESTMENT GROUP)是一家已成立6年的年轻集团,公司发展快速,团队年轻有活力,短短6年时间已经在中意买手行业中成为代表及领头羊,公司董事陈光建先生多年来秉持团结一心,敢闯敢拼的精神,引领团队为中意时尚行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陈光建和mario 握手陈光建和mario 握手

文章关键词: 中意时尚协会 米兰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