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玩转冬天,JZ玖姿大衣好穿搭

2015-11-30 19:39: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秋冬季节,衣柜里必备的大衣究竟怎么穿?一件质地优良的外套如同一位忠诚的老友,这份温情是一只名牌包无法给你的,今天,JZ玖姿给您带来贴心搭配小妙招,看看一件好外套的必备品质,选择一款高品质外套来成就属于自己的时装传奇。

  过膝长外套,天生强势魅力。没有什么比在大冬天穿着一件大衣更加优雅,女人的衣橱穿得最勤的一定是过膝大衣。百搭实用的过膝大衣值得您用一生去珍藏,与长靴组合演绎极其精彩的出街造型。

1

  [图1] 玖姿 JZ玖姿冬季大衣

  珠玉美人刘嘉玲身着JZ玖姿冬季大衣,由知名摄影师陈漫掌镜,为《时装》杂志10月刊拍摄时尚大片。JZ玖姿X嘉玲的搭配浑然天成,JZ玖姿完美呈现嘉玲成熟女人魅力,积淀后被汲取出来的星火光芒,温柔绽放。

2

  [图2] 刘嘉玲身着玖姿 JZ玖姿冬季大衣拍摄《时装》大片

  迷彩外套,耀眼冬季雾霾天。如何在雾霾天里依旧耀眼,不从色彩入手那怎么型?最为流行的迷彩外套,单从颜色上来看就充满质感,是提升整身造型质感的必备利器。

3

  [图3] 玖姿 JZ玖姿迷彩外套

  印花外套,演绎轻松趣味。灵活的风格令印花外套具有很强的可塑性,高品质毛呢好质感附印趣味图案的款式,有趣图形,轻松愉悦。

4

  [图3] 玖姿 JZ玖姿印花外套

  裸色美腿配大衣,就是要你不一样。大衣最经典的造型便是露出一双裸色美腿,在普遍的臃肿里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美丽,大衣内搭裙装,露出迷人双腿,做定万人迷。

5

  [图4] 玖姿 JZ玖姿大衣

6

  [图5] 玖姿 JZ玖姿大衣

  唇美大衣,魅力翻倍。大衣与唇色相搭配本就是优雅的小秘诀,流行暗红唇膏与JZ玖姿暗红大衣搭配,低调的流行与时尚轻易掌握。

7

  [图6] 玖姿 JZ玖姿唇色大衣

8

  [图7] 玖姿 JZ玖姿唇色大衣

  “霓凰郡主”刘涛身着JZ玖姿冬季新款亮相《时装男士》10月刊,气质女王、“穿不错星人”的时尚选择,尽显强大气场。

9

  [图8] 刘涛身着玖姿 JZ玖姿冬季新款大衣拍摄《时装》大片

  搭配重细节,带来大改变。职场女性有自己的着装要求与规范,在黑色外套下搭配色彩拼接或别致花型连衣裙,让你的职场造型端庄又特别。

10

  [图9] 玖姿 JZ玖姿黑色外套

11

  [图10] 玖姿 JZ玖姿黑色外套

  更多新款欢迎莅临全国玖姿专柜挑选

文章关键词: 玖姿 大衣 外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