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Vans与天猫携手同庆Off the Wall传承五十年

2016-03-18 22:1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原创极限运动鞋服品牌Vans携手天猫共同欢庆品牌成立50周年,联合打造一系列精彩的线上活动向传承至今的Off The Wall精神致敬。

Vans与天猫携手同庆Off the Wall品牌精神传承五十年Vans与天猫携手同庆Off the Wall品牌精神传承五十年

  3月14日0点,Vans 50周年职业经典款纪念系列在天猫上进行了全球首发预售,向Vans 50年的历史传承致敬!凡购买职业经典鞋款的买家将有机会获得Vans 50周年专属礼品天猫特别款。

天猫漫画 天猫漫画
天猫漫画 天猫漫画

  3月16日,50周年黑金纪念系列可在天猫新品预览,此款系列为天猫独家发售,让Vans爱好者先睹为快。

  此外,Vans“教父”兼创始人之子——Steve Van Doren也加入到欢庆趴中,盛情邀请小伙伴们在3月20日零点,打开天猫APP 搜索“vans66”,一起分享5千万幸运大礼。

  3月20日,Vans 天猫50周年欢庆趴正式开始,购买任意产品满320元,即可赢取限量Vans对杯,先到先得。而除了可以购买天猫独家的黑金纪念系列外,Vans爱好者们还可以体验期待已久的自由定制鞋,用不同的颜色和图案打造自己的专属Vans 鞋款。

  从今天起,Vans官方社交平台将推出由漫画家DICK NG吴子元创作的“Vans 50周年欢庆趴!天猫来也”系列漫画,开启Vans 50周年欢庆趴倒计时,3月20日期待你的参与!

  Vans 50周年欢庆趴精彩纷呈、亮点不断。扫描二维码,登录Vans天猫旗舰店加入我们。

文章关键词: vans 天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