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an Mazor被禁止穿着加利亚诺设计服装

2013年04月17日10:04  来源:观潮网

  根据犹太电讯社(Jewish Telegraphic Agency)报道,被誉为“以色列版阿黛尔”的Moran Mazor被告知不能在下个月的第58届欧洲电视歌唱大赛上穿着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答应为她设计的服装。在一个近期的采访中,Moran Mazor表示她的造型师和多个以色列以及其他国际化设计师联络过,当中也包括加利亚诺先生,而且加利亚诺非常乐意为Mazor设计服装。

约翰-加利亚诺与以色列歌手Moran Mazor约翰-加利亚诺(左)以色列歌手Moran Mazor(右)

  但是,以色列文化传播当局却禁止Mazor穿着加利亚诺设计的服装,其潜在原因是加利亚诺先前发表的种族歧视言论在整个欧洲造成不良影响。这个决定对于加利亚诺无疑是一个正面的打击,他正慢慢从这个事件中恢复,并且加入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工作室开始重新的工作,而这个决定让他再一次备受打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