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奥尼(Brioni)为保护环境募款

2013年05月31日14:02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2013年5月17日,布里奥尼(Brioni)于上海宣布携手佳士得拍卖行及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在纽约共同主持“ The 11th Hour” 慈善拍卖会,旨在为保护环境和野生动物的行动募集善款。

著名影星莱昂纳多_迪卡普里奥出席慈善拍卖会 著名影星莱昂纳多_迪卡普里奥出席慈善拍卖会
著名影星莱昂纳多_迪卡普里奥身 穿布里奥尼(Brioni)西装出席 “The 11th Hour” 慈善拍卖会 著名影星莱昂纳多_迪卡普里奥身 穿布里奥尼(Brioni)西装出席 “The 11th Hour” 慈善拍卖会

  来自世界各地30余位当今最著名的艺术家,共襄盛举捐献了各自的杰作用于义卖,其中许多作品是专为此次拍卖会所创作。这33位杰出的当代艺术家分别是:Kai Althoff、Banksy、Peter Beard、Carol Bove、Joe Bradley、Cecily Brown、Dan Colen、George Condo、John Currin、曾梵志、Urs Fischer, Walton Ford、Mark Grotjahn、Andreas Gursky、Sergej Jensen、Anish Kapoor、Bharti Kher、Sherrie Levine、Robert Longo、Adam McEwen、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Cady Noland、Raymond Pettibon、Elizabeth Peyton、Richard Prince、Rob Pruitt、Neo Rauch、Ugo Rondinone、Sterling Ruby、Ed Ruscha、Mark Ryden、Julian Schnabel 和 Rudolf Stingel。

  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表示:“目前,人类现代文明对我们的自然界造成了巨大压力。全球只有不足2%的海洋,与不到12%的森林和野生动物栖息地受到保护,我们必须做的更好。我要衷心感谢布里奥尼、佳士得以及参与此次活动的所有艺术家们,感谢他们致力于自然保护,也感谢他们为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和募集到更多善款所做出的努力。”

  佳士得战后暨当代艺术部门董事长兼国际总监布莱特-古维(Brett Gorvy)补充道:“能够举办迄今为止最为重要的一次环境保护慈善拍卖活动,佳士得深感荣幸。捐献名册仿佛是当今时代最著名艺术家的“名人录”。该项目的成功,归功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先生以及佳士得罗塞-高杰(Loic Gouzer)先生的精诚投入与承诺。我相信此次拍卖会所产生的影响将极其深远,惠及我们的子孙后代。”

  布里奥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佩西(Francesco Pesci)表示:“布里奥尼很荣幸能够为改善环境做出贡献,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下去。布里奥尼一直准备好为慈善做出贡献,今日也特别感谢佳士得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让我们透过艺术来为环境保护贡献己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