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都爱减龄装 缤纷连衣裙年轻一“夏”

2013年06月25日00: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任何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看起来年轻又妩媚,特别是在最能“露”的性感夏日。为了减龄,女星在发型、服装、搭配上可谓是使出了“千方百计”,用服饰搭配来减龄的办法虽然好用,但不一定每一人都能用对。

女星都爱减龄装女星都爱减龄装
Star>>>>孙俪Star>>>>孙俪

  减龄装:水墨画绕脖小礼服

  孙俪在出席某品牌活动时,身穿Maxime Simoëns水墨画小礼服,端庄大气之间不失小女人的妩媚和俏皮,虽然是短发“娘娘”,但中国风的水墨画元素反而增加了她江南水乡的灵动美。

Star>>>>米兰达·可儿Star>>>>米兰达-可儿

  减龄装:黑白条纹背心裙   

  辣妈米兰达一直是时尚界的icon,各种风格各种造型从不出错。条纹装也是减龄服饰的一种,条纹上身总有一种学院风的感觉,紧身的裙子显示出米兰达过人的身材,曼妙的身姿实在是看不出她已经是人母了。

Star>>>>董洁Star>>>>董洁

  减龄装:粉红色连衣裙

  董洁身穿粉红色连衣裙现身某品牌活动捞金,粉红色这种娇艳的颜色穿在董洁身上微微有些奇怪,董洁在身材上无可挑剔,那问题就可能出在容颜上,娇嫩的颜色还是挡不住岁月的痕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