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夏日名媛风 女星演绎大不同

2013年06月25日00:07  来源:PCLADY

  导语:2013春夏夏日里的名媛风,兼具优雅与甜美的名媛风分外受宠,厌倦了刻板的Office Lady,可以从中找寻时尚的乐趣,尽情展现优雅魅力!

优雅的名媛风格与2013春夏火爆的元素相互融合

  优雅的名媛风格与2013春夏火爆的元素相互融合,数码印花以爆炸式的方式冲击这2013夏季的街头,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设计理念,几何图形与大色块的拼接目不暇接,2013春夏Peter Pilotto秀场上的绝美设计简直就是会行走的艺术,那恍若初世的印花设计和别具雕塑感的版型大获青睐。

明星示范:章子怡

  波浪般的图腾印花化作迷情拼接,让人目不暇接,设计师把可以想象的各路元素作为设计灵感的来源,虽然色彩艳丽,但却不失优雅气质,大色块的跳跃手法让名媛风更加微妙。

明星示范: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

  2013春夏Peter Pilotto秀场上的绝美设计简直就是会行走的艺术,恍若初世的印花设计和别具雕塑感的版型大获女星们的青睐,Kerr这件满布斑斓的印花裙,优雅却不失甜美色彩。

单品推荐

  印花上衫:PETER PILOTTO 约8100RMB

  印花连衣裙:ETRO 约5298RMB

  鞋履:PETER PILOTTO 约6899RMB

  包袋:MARY KATRANTZOU 约2988RMB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