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黑白当道 在简单中求时髦

2013年06月25日00:09  来源:时装网

  导语:黑是酷劲,白是素雅,两者相加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无限可能。不必顾虑这样的组合不够出众,因为黑与白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配色,无论潮流如何更迭也无法对其造成冲击。相信黑搭白也是众多女性的日常穿着必杀技,看看本季T台上的搭配,说不定会给你全新的想法。

Balmain

  在众人一窝蜂地将色彩鲜艳地横条纹、数码印花以及抽象到无以复加地波普印花穿上身的时候,你一定要反其道而行。以最简单的黑、白、灰杀出一条血路!不要小看了这最简单的搭配法则,明面上,这种搭配绝对符合沉闷这个办公室法则,暗地里又应对了今年无限猖獗的新极简主义热潮。简明的黑白色调明快大方,丝毫不显做作的利落剪裁也绝对会让主管眼中的你变成了一个聪明、能干的好员工。

Altuzarra

  搭配建议

  越是简单的穿着,越容易将你的小心机穿插进去。在极简穿着重,最容易抓到的突破点便是裸露皮肤面积的大小。职场不适合“卖弄风骚”,所以一定要在安全范围内适当地露,小腿以及锁骨就是最安全的选择。服装方面,可以选择用特殊材质的褶皱面料,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大面积单色带来的单调感。

Balenciaga
Christian Dior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Moncler
Moncler
Simone Roch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