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驾驭难穿灯笼裤 瞬间击退小象腿

2013年06月27日07:4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灯笼裤在视觉上有点滑稽,却很有流行潜力。2013年春夏秀场上面我们不乏看见各种长短、质感的灯笼裤,搭配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可以依据你自身的条件进行选择。

驾驭灯笼裤击退小象腿 

  作为元老级的高难度裤装,灯笼裤不仅让明星们犯难,也叫设计师们摸不着头脑。不过想要与众不同,你就必须征服它,何况它还有说不出的谐趣感。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很巧妙地为你掩饰掉小腿的缺陷,值得挑战下。

示范明星:白百何

  白百何一身浅色系装扮清新亮相机场,上身穿着随意款式的白色衬衫,下搭最容易穿的长款灯笼裤,带点软绵绵阔腿度假裤的意味,同时也有70年代嬉皮的闲散。 下半身虽然是有田园风格的灯笼裤,但搭配了颇显腰身的短款白色衬衫,整个人就抖擞起来,灯笼裤当然可以堂而皇之地登上大雅。色彩搭配也非常重要,含混的浅色亚麻搭配很和谐。

单品推荐

  LANVIN灯笼裤 4754RMB

  RED VALENTINO灯笼裤 1856RMB

  dorothyperkins灯笼裤 265RMB

示范明星:王菲

  灯笼裤,属于中国戏剧舞台的元素,也是最难穿的服饰,一不小心就会流于平庸,或者过于滑稽,但居然成为今夏设计大热,深受明星们的爱戴。天后王菲就钟情于这个款式,屡穿不爽,中性的灯笼裤是很不容易性感的单品,尤其这种文艺范儿浓重的大灯笼裤,但如果加一件中性衬衫,所有男人都会被击中。这种性感和穿着男士大号白衬衫出浴的黛咪。摩尔一样具有诱惑力。

示范明星:章子怡

  章子怡在出席MOSCHINO上海发布会时身着MOSCHINO 2012 春夏亮相,斗牛士风格的夹克别致而抢眼,搭配白色衬衫和高腰灯笼裤让帅气而潇洒的中性装扮更加完整。章子怡一头复古感卷发,加上金属扣夹克,宛如MJ时期的摇滚歌手,巨星风范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